去年我在ptt把文具版加入"我的最愛"之後

突然對文具失心瘋了起來(比如說為了一支轉轉筆,特地跑去台南的33買...)

而後,在一次的機緣下

看到有人介紹韓國文具--10X10

http://www.10x10.co.kr←這是罪惡的網頁,請確定自己能有堅定的意志,否則請不要點入

我就突然的鬼上身,對韓國文具陷入瘋狂

只可惜韓國那種窗戶字實在是很難讓我有慾望一直逛下去

因為看不懂呀~~~所以常常只看幾個網頁就不看了

某日,在萬惡的文具版看到有人po"如何被10X10攻略"....不,應該是"如何攻略10X10"一文後

我......我......我就....淪陷了(遮臉)

http://www.wretch.cc/blog/syunn/30489482←就是他害的啦,害我去促進韓國經濟發展,害我不能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出一分力

 再加上有人開高雄團就二話不說,衝了

從去年的十二月到現在,我已經跟了3個10X10團

以下就是我的10X10戰利品:

ㄧ、第一團10X10

 
1.超可愛的小兔子便利貼,也是讓我墮入10X10文具深淵的真凶T^T

2.馬戲團印章,雖然超可愛圖案又多,可是他最大的缺點要手工自己割,如果不介意成品其實很醜的話,可以考慮敗

再附一張近照圖

3.熊熊貼紙,總共有三張(圖案都一樣),其中有兩張是紙製的,另一張則是塑膠製(大概吧)



↑以上為紙製的,所以可以幫他著色唷>.^

4.圖案膠帶X2,這是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讓我甘心待在10X10煉獄的傢伙...

二、10X10第二團(這次是走寫實路線)

1.復古風筆記本,沒有他的單獨照...

2.寫實貼紙part1,總共四張


↓以下是紙製的

3.寫實貼紙2,總共有六張為紙製,基本上跟2風格差不多,不過還是抵擋不住寫實風格誘惑而買下






三、絕對不是最後的第三團10X10...<囧>

1.透明收納貼,可以拿來貼在簿本或任何地方上收納資料,看起來相當方便,而且價錢也不貴當然就敗啦

收納大集合,它附有超可愛的提示卡片,可惜我忘了拍,說到這裡,10X10文具令我著迷的地方就是圖案可愛以外,也鮮少重複,讓使用者不容易對他生膩呀~~~

2.令人大聲尖叫的慕夏行事曆>///<,第一眼看到他整個人就是被電到一樣,全身每一個細胞都說"買下他"、"買下他"、"買下他",雖然理智告訴我不要買,但是理智這東西能吃嗎?所以就立刻下單,而且拿到實品後,更是感謝全身細胞叫我買下他,因為質感(開玩笑是精裝本耶)超好不說,每一頁,請注意是"每一頁",附的畫作都不一樣(順帶一提,這本可是有兩公分之厚),還附上另外三種不同的封面(等於有四種封面)、透明書皮,四張貼紙!!!!媽呀,請讓我再次感謝全身細胞,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拿來收納本本的盒子居然只是薄薄紙板,所以很容易就有摺痕...

↓打開貌,真的是超精美的

(1)封面三連發





(2)貼紙四張




3.印章x2,雖然還想不到要他們幹麻,林pc也說是橡膠廢物,但是可愛嘛~~~(扭)

↓這忘了拍印章本體,只拍了袋子上的圖案...0rz

↓本來是要幫最下面的印章做一個家(因為是塑膠袋包裝的,而包裝被我扔了),後來覺得另一個的紙盒裝實在是太精美了,我怕印泥會弄髒紙盒,所以就讓他們一起搬家跟別人住XD

↓印章實用圖,不過我是用彩色筆充當印泥,所以效果不甚理想...藍色幾乎看不見= =

4.可愛女孩貼紙大集合

(1)DAY&DAY女孩,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在文具和ES版燒很大,但一開始我並沒有被生到火還是鍾情類似第二團買的那種寫實貼紙,直到有人把貼紙一一掃描貼出,才驚覺他的可愛,莫名地地升起火來啦~~~



 (2)TODAY女孩,主角跟上面一樣,有四張唷(忘了說DD女孩是塑膠製的,T女孩是紙製的)




以上就是我跟三個團的成果,未來應該會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