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蓉這個阿宅前陣子丟了一個黑寡婦挑戰的網誌給我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整個人都陷下去了
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有沒有新po的文
時時都在期待夏海大更新黑色星期五

之後結束的時候著實讓我空虛了好一段時間
還天天上去看說會不會開新的連載,順便再一次複習內容

後來實在手癢,加上夏海大有分享黑色星期五一家人,所以想要來試試看
就去低調遊戲來玩(其實我是想跟路霸結婚....羞)

遊戲有另外安裝一個"美體工坊",玩法有點像是紙娃娃
不過他還可以自己創造人物

可能我童心未泯(人家還是一朵清純的小花>///<),發現有這個系統後就對它玩上癮了
之後還跑去提供物件的網頁下載東西(因為內建的實在是不怎麼討喜)

首先是夏海大捏的小蘿蔔和小花粉


↑小蘿蔔                                               ↑小花粉

真的是可愛和帥氣的沒話說捏>///<

然後可能因為被這兩個美女帥哥養大了胃口
我漸漸地對於sim2內建的模型越看越不順眼

後來,就跑去搜尋小人和物件下載來玩

首先是這位可口的美少年


↑網頁上的預覽圖,看起來還真是美味呀...呼呼呼=w=

到手以後當然是趕快開美體工坊來看一下
結果...

 

 

......??????!!!!!!!!!!!!!!!!!!!!!!!!!!!!!!!!!!!!!!!!!!!!!!!!

為啥美味可口的少年會突變成這樣呀~~~

從一個茂盛多髮的纖細美少年變成了髮線有夠高的男子漢

高到我用顯示圖片給別人看,顯示圖片還裝不下他的高髮線

你是不想被我侵害也犯不著用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吧~~~~~

還是說想要把自己的髮型搞成跟伊比一樣,來哄因黑色星期五完結而傷心的我嗎?

不要鬧了~~~~~~~~~~~~~~

 

驚嚇過一陣子,仔細思考才發現因為檔案沒有給髮型,所以sim2就隨機拿個髮型給他套上

...

看到這裡,大家就可以明白為啥我要去另外下載物件的心情了吧(內建實在有夠醜again)

後來找到新髮型就立刻給他套上↓

呼呼呼呼....看起來果然順眼多了....呼呼呼呼呼呼呼~~~

 

有下男小人,當然也有女小人啦~~~
不過我覺得好看的女小人沒有男小人多
花在找尋時間比男生多很多

但是還是有找到可愛的美眉啦~~~


↑話說她也跟上一位一樣,下載的時候沒有附頭髮,結果就被系統換成一個髮線很高的髮型...

有沒有sim2內建的髮型髮線都很高的八卦呀?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在遊戲中的樣子↓

衣服也是我挑了好久才挑到適合她的,不然之前系統配的是一件歐巴桑杉...

至於遊戲我到底有沒有玩呢?

那就要看我網誌有沒有po後續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宇 的頭像
阿宇

阿宇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實習熊老師
  • 你製作的人物都太美形了吧!哈~不過做的很好的說!
  • usagi
  • 你配起來的人都很好看耶!!!
    雖然小女娃ㄦ的大頭照沒有很好看
    不過他的全身照就挺棒的!!!
    小男ㄦ有你家多多某張照片的FU...
    (其實是你私心吧...一一+++)

    PS.偷發現有錯字...改了一下XD
  • 利
  • 太好笑了....髮線很高的少年~~~
    不然原來的他很可愛呢
    ps.女小人好可愛喔
  • ying
  • 哈哈
    真的內建都很傷眼睛耶
    衣服也差好多喔
    不過你那個男小人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漂亮的可愛美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