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真的瘋10X10瘋得太誇張了
買到我都有點匪夷所思
常想說是不是自己有被韓國人下了降頭,才會這麼愛買10X10(最近還進階到GMARKET...)
已經買了三團還不夠
今天下午又從可愛的ansicava主購手中拿到熱騰騰的第四團...0rz

而這一團買的又是林pc和老婆所鄙視的貼紙和印章,花了不少錢錢
仔細想想,買的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沒啥用處...

可是...可是...

那些韓國文句真的很可愛咩~~~
就算真的無三小路用
放著也是賞心悅目,讓人開心呀~~~

而且...而且我最愛的亞妮拉絲(←誰呀?)也有說過

所以為維護正義,只好犧牲我口袋中的新台幣小人了...(老婆:咩,明明就是愛敗家還牽拖...)

首先當然是要來個開箱,各位觀眾請看↓

嗚~~~滿滿的愛...ㄜ...不對,是滿滿的貼紙(話說有人知道ㄨ台丸嗎?)和來客串的印章

先從兩號印章介紹起:

1.熊熊心情印章

比想像中的大顆(原本預計還要更小的說)↓

刻痕還不錯深(啥鬼語法呀)↓

2.狗狗DIY自己中途還變得很不耐煩印章

狗狗印章算是這次還蠻期待的一款
當我滿心歡喜地要拆他的時候
發現....↓


喔~~~不~~~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它...它...怎麼裂開了T_T
裂開第二張↓

即使再怎麼難過,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所以唱了好久"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後
就準備切割↓

因為有第一團紙盒馬戲團的創傷在
所以這次動刀分外小心,希望能有美美的印章可以用
只是...

唉...

只能說我真是個沒耐心的傢伙
割沒兩下就拿出剪刀來剪,結果...

只能安慰自己說圖案沒事就好...

金剛合體貌↓

ㄜ...刻痕有點不深的說,加上印章圖案還蠻繁複的
有點擔心印出來的效果...

印章試蓋↓
出乎意料的,狗狗印章印起來非常漂亮
反而熊熊印章大概是太大了,手不太會施力
印起來沒狗狗可愛

不過狗狗的效果真的很好唷↓

重點是圖還超小,很多小地方還是有印出來
不過請不要看小兔子,我知道他很失敗
是我手殘沒印好...

 

接下來就是本團的重頭戲--貼紙軍團

真的是不知道買這麼多要貼哪,而且我還沒有收集貼紙的習慣
以前貼紙對我來說都是拿來寄信或是貼禮物才會拿來用
所以買來一定是立刻用完,不留下來

但沒想到10X10的可愛貼紙魅力把我狠狠重擊在地
讓許多小朋友對我說再見~~~再見~~~(泣)

1.粉嫩粉嫩的小紅帽貼紙(有比例尺)


超可愛的一款貼紙
尤其是它的色調很粉嫩、繽紛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不過老實說他的價錢......~"~






話說他旁邊的比例尺也是這次要買的貼紙
只是在下單的時候突然缺貨呀~~~(←這是第二千個傷心的理由)
缺貨就算了
還漲價~~~~~(包括DD女孩,此為第三千個傷心的理由T口T)

2.小安妮遊世界包(一次有兩包唷)


有許多不同國家主題↓

↑英國篇                                                   ↑法國篇

↑德國篇                                                  ↑義大利篇

↑我很喜歡的多國語言篇                                 ↑旅遊心情篇

接下來是日本篇~~~


完全看不懂的日文...0rz↓

3.韓文很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兔子貼紙(一次有兩包唷)

就如標題所說,這款的韓文有比較多
不過因為有我想要的對話框貼紙
而且這樣搭起來會比較便宜,於是就買了...


每個表情都不一樣
都超可愛的啦~~~


再來是韓文超級多,多不用錢的↓


下面幾張的韓文就開始誇張多↓

4.狗狗貼紙

雖然有買他的印章,貼紙的圖有很多也都是印章圖
但我還是買了...


5.動物園貼紙

超激愛,愛到無法自拔的一款貼紙
不知為啥整份貼紙給了我一種無法言喻的吐槽魂呀~~~

你說是吧,新八(←裝啥熟啊?)


6.可愛的對話框貼紙

我最愛小猴子的表情對話框了
超可愛~~~(尤其是倒數第二張,激愛)

7.馬戲團貼紙

這一款貼紙可以說是黏性堅強
連拆開外包裝都拆了好久,不過圖案這麼可愛
值得拆這麼久啦~~~(話說貼紙本身也是超~~~黏的)

材質有點像塑膠又不太像塑膠,不過他是不透明的↓

透明↓

8.生日快樂貼紙

超Q,重點是有我愛的對話框

 

以上是第四團買的東西,因為DD女孩之前有介紹過就不po上照片了
如果嫌圖放太小,相簿裡有完整大小的版本~~~

這次

我想是最後一次買10X10了吧,所以不知不覺放了好多照片...

下次

就是GMARKET囉~~~(老婆:你還沒買完呀0.0)

ps.貼紙亂亂貼文在此→http://blog.xuite.net/godmi/blog/23453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