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提到了台灣也是有不輸韓國的印章
後來在官方網站中發現了全台的銷售據點

高雄是在阪急百貨的六樓,看官網放的照片
感覺印章種類很多,再加上阪急離我家也很近的
就拿著身上僅存的小朋友殺去

到了六樓的micia一看
印章種類果然多到令人目不暇給,9X9所展示不過是它們的冰山一角

而且現場有許多用印章製作的超精美手工卡片、裝飾品(生火中~~~)
完全讓我沉浸在"如果有了這些印章的話,也是可以做出像這樣的東西"的妄想中
然後就不由自主拿下櫃上的每個印章開始作起白日夢
根本忘記自己其實是個粗手粗腳兼美工不好的傢伙0rz

準備付帳的時候發現手上拿的實在太多(就算想要全買下來我也沒那麼多錢...)
最重要的是
他不像9X9有折扣...是原價賣...

所以在付錢的時候是閉著眼睛把小朋友拿出來...
不然我怕會哭出來...求小姐放開小朋友...

 

接下來,就看看我到底買了甚麼樣的印章唄~~~

最重要的生產國

有沒有看到,都是made in Taiwan呀~~~

先來個後來讓我有點傷心的一款

沒錯,又是個DIY...0rz
不過他木頭的質感比上次買的還要好
角角有磨過
手在拿的時候比較不會痛

接下來就是傷心點了...

看得出來傷心在哪裡嗎...
如果看不出來
請再往下看↓

看出來了吧
他切線沒有切好
切到印章的本體了Q口Q
傷心...

令人在意的刻痕...看起來真是有夠不深
很怕印出來不是LOVE大象
而是黑黑的正方形...

這款印章還有沒字、單純只有動物的樣式
不過想說有字的用途可以比較廣一點,所以就買這個了

 

下面這兩款是走貴桑桑路線,跟上一款的價錢有一點小差距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買了...

很可愛齁
而且還是台灣黑熊
這叫愛台灣的我怎麼捨得不抱走他呢?

貴的原因我想除了不是DIY以外
他那有如馬里亞納海溝般深的刻痕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因為個人很喜歡貓(請叫我貓咪老師~~~)
所以也抱走了一盒貓款...
看那天真無邪的表情,怎叫人不心動呢>///////<

印章的身體不是木頭
而是泡棉
有新鞋鞋底的味道...

最後全員大集合~~~

試蓋時間~~~
其中令人擔心的木質印章
到底效果如何捏~~~
請看↓

看起來效果不錯耶(除了印泥沒啥水以外)
讓人擔心的木質印章效果也是百分百的好
細部也印得很完美

我想我快變成印章中毒者
有越買越多,越買越嗨的趨勢...
(小小聲的說:如果micia印章可以再便宜一點,我會更嗨的XDDDDD)

 

 

加映場--印章收納術

 印章多了以後就開始煩惱要怎麼去收拾他
後來我是用大創的紙盒
放進去以後感覺還不錯呢:P

我是個三八人,加上貼紙買這麼多
不用也很可惜
所以就卯起來亂貼貼XD

近拍(對話框貼紙真的很讚捏~~~)

抽屜

全部都可以放進去啦~~~
而且高不會太深,這樣我就不會想說利用空間再疊東西上去
要用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選想要用的
你看有多方便呀~~~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