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思念盈盈身上的肉肉

思念到寫考卷的時候都寫著"我要打盈盈"

所以在考完的那個星期天就決定殺去台南找盈盈

到台南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買肖想很久的轉轉二代


二代不愧是二代

看起來就是正到不行

開苞樣

跟之前買的一代一起合照

兩兄弟一起試寫
除了第一行和最後一行是用普通的自動筆

中間都是用轉轉兄弟倆來寫

看的出來哪一句是一代,哪一句是二代嗎XD

寫完後的筆頭
一代  二代

一般的自動筆    看的出來他們有啥不一樣嗎?

 

基本上一、二代這兩兄弟,我比較喜歡用一代的說

因為二代太重,寫起來不是很順手

加上個人握筆姿勢剛好卡到二代的觀景窗,有時候要轉一下手才會方便使用

不然二代外型好看很多,感覺筆在轉的時候也沒那麼震

 

接下來是去逛安平老街的敗家品--超~~~可愛貓頭鷹= ̄ω ̄=

可以說是第一眼就被煞到

我和盈盈都抵擋不住他散發出的可愛光線

兩人都在攤位前掏錢出來把他帶走XD

包裝袋,有可愛的貓頭鷹印章( ̄ ˇ  ̄)

開苞~~~

我買的是錢包和吊飾

其中貓頭鷹錢包是老闆娘看我一直在攤上東翻西揀

最後大概是受不了

就拿未縫貓頭鷹的錢包和一堆貓頭鷹讓我自行搭配的

選好以後便立刻縫上

吊飾也是我吵著要有小貓圖案另外拿出來的(整個就是很任性的顧客:P)

 

回家以後實在不曉得吊飾該掛在哪

所以就決定兩隻合體啦~~~(可愛度也是加倍啦~~~)

雖然攤上還有很可愛的小兔子

不過身上帶的錢有限(還要坐車回家咩>"<)

就狠下心沒買重點是我也沒特別喜歡兔子

 

最後

就讓貓頭鷹用無名正妹自拍法結束這篇文章吧~~~
o.s.太可愛啦(~o ̄▽ ̄)~o~。。。~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