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算是本季裡算是我比較想看的日劇之一

主要是因為漫畫還不錯看

加上擔任男女主角的演員也算是喜歡(至少有符合到原作俊男美女的要求)

所以期待度又更高了

今天一看

果然沒有辜負當初的期望

不但能平心靜氣地一次就把第一話看完

途中還沒有快轉快轉快轉(最近幾季的日劇內容實在不對我胃口...)

可說是相當難得啊...

記得上一部沒快轉又一次看完的日劇是33分偵探...

 

首先是男人中的男人--正宗飛鳥(岡田将生)

原本應該是↖煞氣a男主角↘英雄救美的場面...

但不知為何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男子漢到

反而想問岡田将生是不是把"男子漢"跟"小混混"的定義給搞錯了啊...

不是歪嘴瞪大眼就是有氣勢...

 

女主角--都塚涼(夏帆)

走天然呆、少根筋路線

所以充太在全班面前問信箱郵址時便毫不猶豫直接說出口

當然

美少女的信箱地址一定要記下來

 

話說銀百合學園我非常懷疑根本是專門培育諧星的學校吧(飛鳥你進錯學校啦~)

每次看他們說話、吐嘈的時候

感覺就好像在看諧星現場表演一樣(其實他們也真的是諧星沒錯)

所以看到學生及老師出場就會特別興奮(我對日式搞笑很沒抵抗力的XD)

 

少女漫的↖煞氣a男主角

一定要有人跟他告白

所以...

理由是...

...

......

.........

這位少年我相信你一定有啥不可告人的苦衷

才會做出這種事情...

...

......

.........

好吧,人都有戀愛的自由

我不該有如此迂腐封建的想法...



ㄜ...你確定是因為像女孩子才被人欺負嗎

不是髮型的問題嗎...(看到有明初登場的時候,我的確罵了聲幹...)

 

身為粉紅系男孩的↖煞氣a男主角↘,一定要會開小花模式


基本上我覺得岡田的小花開得還不錯

有少女情懷,又不令人覺得娘砲

算符合了原作飛鳥給人的感覺

 

但這麼少女的↖煞氣a男主角

女主角絕對不能太少女

不然這齣就變成偽百合劇了

當涼拿出這塊蛋糕時

背景音樂居然是娜烏西卡的安魂曲(應該吧)

是想形容她做出來的蛋糕有如污染物嗎XD

可是看到涼如此純真的笑容

嗯...

就算蛋糕裡出現了無機物質,也是沒有問題唷>.^

 

這齣戲還有一個令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片尾部分製作的相當用心,有時代劇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和服的夏帆很可愛>////<

最後片尾的小花

正常來說,應該是↖煞氣a男主角↘在前面拉著女主角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