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盈盈傳來這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marukari/24180208

從此

每天被我不停地msn騷擾

沒事就會暗示明示表示(←這傢伙還真不要臉啊...)

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想要大哥印章(無限LOOP)

終於有一天

盈盈被想要大哥印章攻擊給擊潰,答應刻印章當我的生日禮物

並開放五個印章名額(善良的孩子...)

不要臉的我就立刻傳了大哥、初音、鏡音,還有名字章要用的圖片給盈盈(圖片是改網路上的)

 

而昨天終於收到來自遠方盈盈寄來的包裹啦~~~



好久不見的娟秀字跡



還用禮盒裝起來...盈盈其實你是全國電子吧(揪甘心~~)



上面還有盈盈的專屬書籤(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裡頭附了一封祝賀信,內容太令人感動了啊

 

 

 

接下來就是主角豋場,將將~~~

天啊,盈盈你手太巧了啦~~~

居然有辦法可以把這如此雜的印章刻成這麼小塊

你眼睛沒問題吧...

 

開~~~~封~~~~



 

本篇網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試蓋啦~~~

印泥選用24色油性印泥筆(旁邊是熊五花恆溫印章,另外盒子是我做的唷



首先是我的名字章,蓋得有點失敗(對了,盈盈我終於能理解你說的"橡皮太軟"的問題,因為我也這麼覺得...實在是有夠軟,很怕自己的長又尖指甲會把印章戳壞...偏偏人家指甲肉比較外面所以一定要留指甲...不然會很痛...)


順道一提,蓋的地方是我高中歷史筆記本,現在變成雜記本...

初音
畫支蔥來代表...老實說...對初音的愛沒有很大...(逃)



鏡音鈴
第一次聽v家音樂就是她的歌
所以除了大哥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她



鏡音連
不知道為啥,很喜歡連吃冰的樣子妄想力全開



最後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大哥啦~~~
盈盈刻的大哥真是超完美啊~~~
相較之下
我畫的大哥不但沒有把他的魅力表現出來
還因為太久沒畫圖(上次畫圖的時間是一月...因為教學演示的教具需要才有畫一下,不然...)
所以臉上超多修改的痕跡...T____T(←根本就是不會畫還牽拖)



 

摧殘過後的印章們(油性好難擦啊...)

 

文章的最後,當然是要大感激盈盈如此的善良(一般人根本不會鳥這任性的要求)

所以我才有這麼多可愛的印章啊~~~

人家最愛妳唷~~~(←硬要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