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衣櫥已經921好幾次

加上某次的921居然摔到心愛的畫冊本

於是下定決心把整個房間大掃除

看看能不能多清出一點空間來

 

今年整理出來的書籍總共有兩箱

還把一些很久沒聽的CD給清出

想說多少增加一點放東西的位置

 

 

經過了快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把原本被垃圾、書本佔據的地板、桌上(是的,垃圾我都是堆到一定程度才會拿出去丟)

床上、椅子都是衣服和書

衣櫃因為太多東西根本不敢開的窘境

終於給他完全解除啦~~~

 

 

 

 

 

 

 

 

 

來看一下現在可以安心看書的書桌

超乾淨的咧~~~

獅子玩偶是本來不曉得要怎麼處理的麻煩東西(因為覺得很可愛,捨不得丟或送人,但留著真的很擋路)

後來就隨手放在螢幕上面

沒想到看起來變得很有少女氣息

感覺像是個可愛小女孩在用的書桌

 

 

再來就是會921的衣櫃

整理的時候發現居然放了這麼多東西在裡頭

更神奇的是

東西如此之多,衣服卻沒有幾件

媽呀

這還是一個少女的衣櫃嗎

(基於本人的少女玻璃心,恕不公佈衣櫃整理前的照片)

 

 

 

 

原本想說要把衣櫥裡的東西全部擺在一起拍照

以玆紀念我家衣櫃的偉大

不過因為房間地板不夠

光放書我就無路可走(頂多有站的地方而已)

所以先放上全體(已經有篩選過)書本照片

是的

都是小說和漫畫(遮臉)

 

 

當然我的衣櫃不會只放小說和漫畫而已

還有一些畫冊設定集、遊戲和影片、幾本舞台劇的節目單

嗯...

看起來好像還好耶

不算太多應該能繼續給他買下去

 

 

 

 

看一下清空的衣櫃照

你乾淨空曠的時候就只有現在過沒多久就會被塞得滿滿的...(泣)

 

 

 

首先是小說

在上層放的是比較有文學氣質類的書

彰顯人家的文藝氣息(媽媽,裡面居然還有刺蝟的優雅耶~~~)

第二層是西洋類的推理小說

三、四層是日文類的

但第四層放的是翻閱次數多的

想說內容記得比較清楚,日後要拿來看的機會應該沒其他本多

所以放在等會兒就會被掩沒的第四層

剩下沒地方放的就堆到書櫃上面啦~~~

 

 

 

再來是ACG類、影片和節目單

不出所料,果然第四層小說會被擋住啊~~~

但這次放書時有特別注意

一次只放兩層,這樣就算想拿被掩沒的書時

也不用搬太多東西下來才能拿得到(先前是放了三、四層,每次拿個東西都像是考驗自己的耐心)

超聰明的~~~我

 

 

 

最後是近日不小心又掉入坑(明明大學時有戒掉的說...)

放在衣櫃下面抽屜的玩具

不想讓大家知道我買了啥玩具

特地用馬賽克藏起來

免得某些人說宅...

 

 

 

其他的地方沒啥好看的(就床和整理櫃)

所以就沒拍照...

而且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