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有跟盈盈講說要來寫網誌

原本是預計來一篇介紹最近覺得好看的漫畫

不過我是個天生不守信用的懶鬼,所以...B_759915.jpg 

但剛剛在八卦板上看到一篇太絕妙的文

害人家忍不住想舒發一下情緒

就是啊

前一陣子新聞不是在說卡通有那種的吸煙鏡頭

小朋友看完以後會覺得

"電視上的人這樣子抽菸好帥~~~哇!!!抽完還把菸蒂隨手丟地上耶~~~媽呀~~~好有男子氣概喔~~~所以我也要來抽支菸我好帥~~~"

 

我們偉大的政府機關認為

卡通的抽菸畫面會造成未成年的孩子寶貴的肺變得黑黑!!

使這群未來的主人翁身體不健康!!!

還養成隨手亂丟垃圾的不良習慣!!!!

小朋友身體差習慣又不好的,國家就沒有希望可言!!!!!

 

所以

英明神武的政府

希望在這些有抽菸鏡頭的卡通

可以加上警語提醒台灣視為珍寶的小朋友說"電視上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是有練過的捏,妳們還小不可以學我唷>.^"

然後我們可愛的電視台也乖乖地遵守這規定

於是

今天的航海王出現了....

PVR000_015.jpg 

 

看完這張圖跟著姐姐一起大聲的說~~~~~

 

 

 

 

 

 

 

 

 

 

幹恁娘咧,這沙小啊!!!!!

 

 

 

 

 

 

 

 

 

 

加警語這動作我不反對

反正就到時開無視技能就好

可是

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香吉士嘴巴那邊是怎麼回事

 

很nice的歪國人是把香菸改成棒棒糖

聰明的台歪人是薄霧化0_o

我想請教一下這樣是有比較好膩

而且小朋友會因為加上馬賽克就不知道香吉士在抽菸嗎

說不定原本牠根本沒注意香吉士在幹麻

就因為你來個馬賽克會讓牠想要知道

 

揪竟~~~香吉士嘴巴的東西是什麼捏~~~

會需要來個在深夜所碼頻道才會有的馬賽克來檔

 

更何況

邪惡的我看到這畫面

只想一臉嬌羞地問香吉士

"你嘴巴咬的是...什麼....東西,人...人家好想知道唷~~~019.gif "

還加上那句"停下來,你這混蛋"的美妙台詞

嗯...

 

 

 

 

 

我飛躍啦~~~

 

 

 

 

 

淦!!!這一幕怎麼看都覺得有夠腐

讓香吉士活像個欲求不滿的口O娃一樣

整天馬賽克都在嘴巴那

真的讓人看了會有一把火在心頭燒

 

 

唉...

不是什麼東西不好,就一味地禁止、停播,不讓小孩去碰唄

你們這些大人難道不知道小孩子就好奇心最旺盛嗎

越去保護牠們不要去接觸

牠們反倒就會越想要知道為什麼我不能碰

進而去嘗試、挑戰大人口中"所謂不好的東西"

如果家長大人們真的覺得不好

為啥平時不利用機會在旁好好地教育小朋友呢...

對孩子來講,您們才是他學習的目標,而不是這虛無的影片人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