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訂的書終於來齊啦~~等了實在有夠久唷~~不過為了八折的折扣,這點等待的時間不算什麼~~~省錢比較重要~~

此次的敗家清單有:妖怪聯絡簿9、花牌情緣7、紅心王子2、姊嫁物語1共四本

 

妖怪聯絡簿9  東立

第九集封面的夏目會不會太妖艷了啊>//////<

夏目這孩子實在是太可怕,居然比其他女生還漂亮src008.gif (是說這本漫畫的女生好像也不多...)

夏目變得有點妖艷.jpg 

這集有我最討厭的的場出現=..=每次看到他就覺得很不耐煩,很想大罵夏目要選擇妖怪還是人類關你什麼事啊?

一出現就是要逼夏目這可憐的孩子選邊站,真的很討厭捏ˋ皿ˊ

如果夏目能夠有那種堅強,他還會從小被欺負到大嗎?如果夏目能夠有那種勇氣,那這本漫畫我也不會看了(喂)

 

再說妖怪聯絡簿對我最大的吸引就是看夏目在妖怪與人類中間掙扎,體會妖怪的善良與人類的溫柔

我就是愛看他跟妖怪、跟人類處得很好的樣子嘛~~~

的場你咄咄逼人的模樣真的很機車,就不能安安靜靜地在旁邊看夏目成長嗎?一定要他立刻做一個決定出來你才甘願

逼現在還不成熟的夏目選擇,只會又再傷害妖怪、人類和夏目自己而已,對誰都沒有好處啊~~~(怒)

 

 

花牌情緣7  東立

封面是我最愛的小奏耶~~~(心)

小奏.jpg 

從這集開始就是不停比賽,小奏老師也沒啥機會出場解說百人一首,只匆匆講了一首和歌(淚)

本集重點還是在女主的成長和新的復出之路,不過嘛...我對他們兩人興趣不大、關注不多,實在沒啥好講的

就女主往女王頭銜又接近了一些(應該吧)與新也有輸的時候XD(小時候的新實在是太囂張了,一副無人可敵的樣子)

 

此外,太一在故事裡面會不會太悲情一點啊,明明就比其他人努力卻沒有得到實質的回報

為了能夠繼續玩歌留多全力維持全校第一(這讓我想到小六的他也是一樣,努力考上明星中學就是想跟女主他們一起玩歌留多)

為了能夠得到更好的成績取得A級,把百人一首倒背如流

結果都沒有得到該有的回應,只能在旁心急看著其他人成長,自己卻無法如願前進

這樣的太一實在太讓人揪心了呀~~~所以作者你一定把太一扶正啊~~~

 

 

紅心王子2  尖端

呀~~~這兩個孩子越來越可愛了啦~~~姊姊我快受不了了>////////<

好可愛的孩子們(心).jpg 

本集故事果然有重大突破,不像第一集沒啥特別的主軸

魔族和天使的出現強力推進故事的發展,讓主線漸漸明朗化,後來出現的閻魔也暗示王子到人間修業這件事其實並不尋常

總之算是有爆點出來,雖然爆點出現的時機還蠻平靜的...或該說是我們讀者可以掌握,不用他說也能猜出一點...

 

嗯...反正這本漫畫我也不是來看魔界的陰謀還是陽謀,重點是在可愛的王子呀>////////<

真的覺得王子可說是少年界的表率,先天長得可愛不說(身高也很可愛,王子:Q___Q)後天穿的衣服又能襯出他青春洋溢的少年氣息

偶爾露露小腿來引誘大哥哥大姐姐們.......媽呀~實在是太正點、太引人犯罪了019.gif 

而女主的天然也相當惹人憐愛,看她呆呆的樣子就好想狠狠地抱在懷裏疼愛一番=w=

 

 

姐嫁物語1  台灣角川

森薰老師筆下的中亞草原風情太棒了啊~~~

大姐姐ˊˇˋ.jpg 

女主更是身兼多種屬性:御姐人妻天然...媽呀~~真是要什麼就有什麼

小男主也非常可愛,雖然年紀太小了(至少還要等兩年才是最美味的季節呀~)不過小歸小卻已有成家男子之風範

與長者、家族的應對進退都相當得宜,完全看不出來是12歲的小孩所能表現出來的氣度啊~~~

媽媽~~~這種小男孩哪裡有在賣呀~~~我要抱十個回家呀~~~

 

一家人.jpg 

家族間的互動氣氛也很好,實在是有夠和樂的

不過後來女主兄長們的出現有點破壞這合諧的氣氛,即使最後離開沒有繼續討女主回來

但總覺得之後他們還是會出現繼續鬧...4a313af2ca15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