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附近有一家租書店即將要結束營業,所以店裡的小說和漫畫就大出清來補貼(到六月底要搶要快唷)

而我剛好有兩套一直很想買,但又遲遲狠不下心買的漫畫

想說租書店出清的話書會比較便宜,應該可以敗下手

只可惜他們根本沒有進我想要的漫畫T_____T

 

原本想說既然沒有就回家吧

但想到好不容易來了一趟就這樣兩手空空回去好像也不值得

於是就留在那邊看看有啥書可挖

 

晃了一圈發現近半年的書都還挺新的,很多都是無書釘甚至無店章,有的看起來好像拆塑膠套包書套後就再也沒人碰過一樣(不過古早一點的就有店章和書釘兼沒書套...)

因為書況真的是不錯的又一本30元(但出版日為五、六月是一本五折),所以就挑了好幾本之前沒想過要買或是還在考慮猶豫的漫畫

 

下面就是挑了很久的戰利品,只花484大洋唷(書真的超新,15本只有5本有店章002.gif )

戰利品.JPG 

替身伯爵的冒險1  待續  台灣角川(懶得把四物姬叫醒,書是用抖抖手拍的,看不清請見諒)

短髮比長髮好看....JPG

嗯...說不上好看或難看,因為才剛看完的我都無法完全回想起它的劇情是啥(喂),總之就是雙胞胎兄妹分別跟爸爸和媽媽一起生活,但沒想到女主的爹是個貴族還是國王的小孩之類的,然後被爸爸領養的哥哥有日突然不見(據說是為愛私奔,不過看到後面似乎沒那麼單純),所以為了不把事端擴大,女主爸爸就拜託女主代替哥哥來宮廷生活,順便派了隨(ㄏㄡˋ)從(ㄍㄨㄥ)在身旁掩護不讓別人識破

像這種傳統的女扮男裝故事,女主鐵定周旋在眾多佳麗、猛男之中,每天沒事就心頭小鹿亂撞、狂奔,而且當女人的時候沒人要扮成男人一堆人搶著要<囧>這本不意外也是這種內容,所以...除非後面有啥特別的發展或女主性情大變,不然也沒動力追下去

 

 

伯爵與妖精1  待續  青文

看起來還蠻有粉紅氣流的.JPG 

封面的男主看起來頗帥氣的,所以就忍不住拿它去結帳

內容有點奇幻(?)因此我也是無法回想狀態中(是有哪一本記得的啊),只覺得男主看起來頗鐵漢柔情(???),雖然強勢不太講理是有點討厭,但偶爾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柔卻讓人忘記先前的霸道,還會dokidoki心跳個不停捏>//////<嗯...有點算是早期王道男主性格吧,而我又很吃這一套(順道一提,最喜歡的少女漫是尼羅河女兒),所以即使劇情記不太完全,個人還是蠻喜歡這本的啦~

後半部的故事有帶出一點主線,感覺事情沒有一開始所說那麼簡單,很希望下一集能夠精彩一點囉~(至少要能讓我回想得起來)

 

 

空棘魚1-2  完結  青文

我已經是霜月加代子的俘虜了....JPG 

怎麼辦~~~好久沒有漫畫家讓我這麼喜歡了,在認識霜月加代子之前就只有森永愛是讓我只看作者不看文案就結帳的人

上一本的迷宮女神雖然結尾部分不甚滿意,但論畫風、劇情、分鏡、構圖等等都很符合我的口味,真的超棒、完全不後悔買它呀> w <

現在這套更可以看的出來作者的成長,讓我更愛霜月加代子老師

即使後面的結局覺得有些可惜,想說還能多加延伸一點劇情,不過這樣結束也沒啥不好還是很好看啦~

 

 

我的乖乖女1-3  待續  東立

處處有哭點.JPG

感想就是處處有哭點,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小女主實在太成熟了,成熟到不像是只有5、6歲的小孩子,所以我這種看到有人哭就會跟著哭的人,看完三集居然沒有半滴眼淚流下,即使某些台詞很催淚但是從小孩子的口中說出就是讓我有種不對勁感,枉費衛生紙都在旁準備好了

 

 

窮神1-4  待續  東立

梗很多.JPG 

很意外它這麼紅居然沒被人買走,所以就順手帶回家啦~

曾經有考慮過收這套,不過因為種種因素一直無法狠心入手,但看到書況亮晶晶4本120的情況下就沒想那麼多啦~

雖然劇情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但它實在太愛玩捏它梗了,我又對這種搞笑很沒抵抗力就算再無聊也每看必笑,所以之前才會很掙扎要不要因為捏它梗而買

女主初登場頗有美神令子的氣魄,可惜到了後面有鋪陳為啥女主個性會那麼差,讓我有點小失望,認為個性要爛就要爛到底咩,不要來個"其實會這樣也是有苦衷"的安排,這樣反而覺得沒啥性格很難讓我喜歡上她,相較之下窮神還比較有趣、討人喜歡咧(缺點就是貧乳...)

 

 

我在這裡喔!1-4  待續  長鴻

兩位男主超可愛~美好的友誼呀= w =.JPG 

女主明明就超級可愛,怎麼會不引人注意啊(拍桌)那兩撮頭毛看起來好可愛,讓人好想抓起來甩喔~~~

那兩撮頭毛太犯規了啦.JPG 

故事中的女主角是個超級不引人注意的人,就算坐在位置上別人也以為這椅子沒人坐而坐下去(這已經不是不起眼了,根本就是幽靈吧=口=)某天班上的風雲人物救出被反鎖在體育器材室的她,還講對她的名字(越看越毛,女主真的不是幽靈嗎),並說出"我一直在注視妳啊"這種近乎告白的話(但依照慣例,女主絕對不會想到那裡去),接著就很八股的"因為是第一個朋友所以就會常接觸,結果惹毛一群暗戀風雲人物的眾女角"的情節,小小霸凌了一下,不過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這個危機很快就解除,進入很溫馨卻有點常被人忘記的校園生活,也慢慢交到一些朋友。被人注意、有了朋友,下面的故事也不難猜,就是少女漫名產--三角戀=..=而且是兩個風雲人物搶她一個(嘖)

像這種三角戀劇情基本上不是我的菜,因為每次我喜歡的男角總不是可以跟女主修成正果的那位(淚)所以看到這邊是有點興趣缺缺,不過比起男女主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我更在意兩位男主的美好友誼啊=w=/哪對男生可以黏成這樣呀,根本就是無視他人放閃光嘛018.gif 可以的話希望故事最後是男主兩人在一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