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寫新品入荷的單元了

並不是說這段期間沒有買新的漫畫回來,單純只是我懶得寫而已(環島加上課)

不過之前已經下定決心要把自己全部的漫畫好好整理

所以~還是乖乖更新漫畫的清單,順便做為未來要出清時的依據

 

本回的入手漫畫猶豫了一段時間才決定好的(通常要買一套新漫畫除非是一開始連載或出第一集的時候就買,不然我都會考慮很久才下手)

這次也是有兩部作品在猶豫要敗哪一套

一個是吉永快餐店的破刃之劍

另一個就是本文的王者天下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比較傾向於買快餐店回來,因為裡頭的多角戀愛實在是太美味了\= w =/

萊卡特根本就是眾家騎士爭奪的公主嘛

可是後來看到快餐店新出的眼鏡口味便當就讓我整個心碎,一邊哭一邊把他吃完

反觀王者天下的美好少年友誼雖然維持的時間不長,正當心花朵朵開時便嘎然結束

但幸好之後出現的男人新友誼關係比先前更加美味,彌補了我受創的心靈

再加上我愛人的戲份也日漸增多4a313b0896606.png 

所以即使王者天下的集數比較多而且還是長(ㄉㄨㄢˋ)鴻(ㄊㄡˊ)代理

仍然決定買王者天下回來

 

劇情背景是在下不甚熟悉的戰國末期,小秦始皇初登基之際

由於春秋戰國時期我只跟孔老先生和幾位美男子有一點交情,其他完全不熟

所以在看這漫畫時是完全放空,也就不會想要吐嘈劇情和設定到底有沒有問題或矛盾4a313af28dc56.png 

 

下面就介紹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角色吧~

本篇主角--信

掃描0001.jpg 

就一個熱血笨蛋,超級單純有一身好武藝的熱血笨蛋

願望就是跟同為奴隸的漂建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一座不但有白色高牆圍繞著偌大的庭院,還有個氣派十足的大門的豪邸!!迎娶名門望族的美女為妻,生下許多小孩,此外還要雇很多僕人,一起成為天下最強的大將軍!!

只可惜後來...(淚)

 

其實我向來對這種熱血笨蛋一直沒有好感

因為常常熱血笨蛋常做出有勇無謀的鳥行為然後害到旁邊的配角們

配角們運氣好可能受個重傷讓熱血笨蛋爆氣秒掉對手

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就是便當一個,然後熱血笨蛋爆氣秒掉對手

不管怎麼,熱血笨蛋的同伴都要掛個彩來讓熱血笨蛋爆氣

常想說為什麼不是熱血笨蛋自己受傷自己爆氣,一定夥伴有事才會爆氣呢

所以很多描寫熱血友情的漫畫並不是很愛看

總覺得當主角的朋友實在有夠衰...

 

但信這個笨蛋就還蠻討我喜歡的,雖然他也常蒙著頭啥都不管就拚命往對手那裡衝

可是他是會顧慮自己夥伴生命的人,遇到危險的時候幾乎都是第一個出來擋,不會有那種同伴打王打得差不多(也被王打得差不多)然後主角出來補最後一刀,之後主角被大家稱為大英雄這種莫名奇妙的劇情出現

而且他也發現說要成為一個大將軍不是只有高強的武力才行,也要有超凡的領導能力

所以後期的信再也不是悶著頭亂打、亂砍,學會在戰爭中使用頭腦作戰

開始往大將軍之路邁進~

 

秦王嬴政

掃描0008.jpg 

就...秦王...嗯...有遠大抱負的秦王...(詞窮)

因為信真的太搶眼了啦~

相較之下秦王表現就沒那麼突出

很多他的戲份就是展現出身為王者的氣勢以及稱霸中原、一統天下的雄心壯志,然後其他人就在旁邊讚嘆說"哇~我們的王好偉大,相信他一定可以做到的,我們要追隨他~!!!"

這種畫面和旁白三不五時都會出現一下,看久了是有一點空虛

害我現在要講他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總之,就是一個有遠大抱負的王(結束)

 

成蟜

掃描0005.jpg 

因為屬於自己的太子之位被嬴政所奪而感到不滿,所以甘心成為權臣惡鬥的棋子

一心只想奪回太子之名,就算被大臣利用也無所謂

是一個腦袋空空、不知人間險惡的死小孩

掃描0009.jpg(點圖可放大看小屁孩被眾臣嫌棄貌,喔耶~)

 

竭氏

掃描0010.jpg 

初期的反派,是幕後引發政變的黑手

但通篇故事看下來感覺一點都不厲害沒有那種強到讓人腿軟、呂氏想殺都殺不死的實力

角色定位應該是拿來給主角們練等級用

 

昌文君

掃描0011.jpg 

支持秦王的大臣也超級疼愛秦王(無誤)

朝廷鬥爭部分戲份挺吃重的,只是很少看到他提出什麼特別有建設的意見...

 

不死蟑螂

掃描0002.jpg 

堪稱本故事中最傳奇的男子

要武力沒武力、要謀略沒謀略、要長相沒長相

一副就是出來吃便當的角色,居然可以死裡逃生好幾次

戲份還越來越重,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4a313b0a7a409.gif

另外順便說一下他是秦王派

 

河了貂

掃描0004.jpg 

嗯~也是一枚要武力沒武力、要謀略沒謀略、要長相沒長相的角色(壁是你爹吧)

但比不死蟑螂壁還要神妙的是,壁的不厲害是相對於主角而言,不然跟其他小兵比壁的實力不算差

可是河了貂真的什麼都不會,頂多在混戰中當解說役、旁白

而令我最感到佩服的地方是他從來沒有被混戰中的刀劍砍到(有被砍到一次不過那是因為擋到別人逃走的路),可以說是王者天下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太神奇了~

 

楊端和

掃描0006.jpg 

在王者天下中,有一個相當奇妙的地方

就是只要在故事中強到不像人類的,通常她的真面目都會是女生

而且還都很漂亮hanaji03.gif 楊端和就是其中一位

有點可惜的是戲份沒有想像中的多...

 

呂不韋

掃描0021.jpg 

跟竭氏一副就是壞人臉相比,呂不韋真是爽朗了過頭

連風早君的笑容都沒有他爽朗

不過爽朗歸爽朗,他可是秦王陣營眼中的大魔王~

秦王派的人看到他都會抖

 

羌瘣

掃描0003.jpg 

沉默寡言、看起來有些冷情

其實是相當直率、偶爾會裝傻吐嘈的人

而且也是一枚強得不像話的狠角色

凡見識過他武藝的人皆給予"羌瘣,不是人"的高評價

掃描0023.jpg(點圖可放大)

 

王騎

掃描0007.jpg 

真~的~真~的超喜歡他的啊~可以說是因為他我才會敗下這一套來收

集帥氣、智慧於一身的完美人類

媽呀~怎麼有這麼優質的男性,真的好想嫁給他唷46307586uc3.gif 

 

壓倒性的武力

掃描0025.jpg (點圖可放大我愛人圖片)

善於運用策略,將對手玩弄於掌心之中

掃描0024.jpg (點圖可放大我愛人的圖片)

有如天籟般的美妙笑聲

掃描0013.jpg 

詼諧逗趣的談吐

掃描0022.jpg 

以上種種實在是太吸引人、太犯規啦~~~src010.gif 

 

 

 

 

王者天下這部漫畫不只有角色性格鮮明,劇情推展也十分緊湊刺激,步調快得讓人喘不過氣

角色們表達出來的情感更是震撼人心,可以完全明瞭他們當時的心情並隨之起伏

原本想說這麼好看的漫畫應該不會太難買到,想不到我跑遍高雄各大漫畫店

竟然只有一家有進貨,而且書況還不算好,讓我這個有點戀書癖的人有些掙扎

考慮到最後還是屈服於王者天下的魅力之下,不爭氣地全搬回家

現在只希望長鴻可以努力堅持下去,不要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