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附身

突然發瘋狂買

等回到家後才清醒發現好像買太多了...

 

本次入荷名單:屍鬼1、青春攻略本1、妖精與伯爵2、虎斑貓小梅3、鄰座的怪同學4、我在這裡喔!5(完)、書香森林的夢想家7、花牌情緣8、窮神5-6、妖怪少爺7-8、學園救援團7-9、破刃之劍1-5

IMG_9895.JPG 

 

屍鬼1  尖端

封面夏野的腰會不會太誘人了啊

掃描0055.jpg 

等了很久終於又看到藤崎龍先生的新作,而且這次看起來應該是不會被腰斬啦~喔耶~

雖然是我不太欣賞的屍鬼...(某眼鏡男超討打的011.gif 唯一沒那麼討打的孩子又沒復活...)

但幸好藤崎龍有修改故事中一些設定,讓原本不抱期待的屍鬼瞬間順眼許多

比如像故事進行節奏變快很多(小說很多描述真的很讓人想睡)、角色形象變得比較鮮明(小說的話需要另做人物表,不然我真的會忘記現在死的人到底是誰,看紅樓夢、模仿犯都不用做筆記的說...)

總之,藤崎的改編讓人非常期待後面的發展

希望是不要出現小說裡一直出現的論調,就算有也請給一個令人信服的理由而不是一直跳針,不然我會翻桌的...

 

青春攻略本1  東立

美好的青春、美好的少年友情=w=/

掃描0051.jpg 

在花漾連載時就相當期待的漫畫,只可惜兩本就完結

不過以故事分量、發展來說,一話結束也不會太奇怪啦~

但難得看到美好的少年還是希望能夠多看幾眼咩~

 

妖精與伯爵2  青文

掃描0027.jpg 

嗯~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是不會覺得它有多好看

不過第二集出來的時候還是不爭氣地把它帶回家

大概是因為現在這種男主拼命耍帥的內容不常見了吧...

我又對這類型的男主相當沒有抵抗力(尼羅河女兒好久沒出新的了...它可是我最喜歡的少女漫>/////<)

反觀現在少女漫似乎很流行純愛,女主男主配角路人一談到愛情就害羞到不行

看久了就好像在看兩個小倉鼠在談戀愛一樣= =

覺得少女漫的男女主還是得有一方強勢點會好看些~畢竟這樣比較容易臉紅心跳咩~

 

虎斑貓小梅3  東立

掃描0026.jpg 

小梅真的好討人喜歡呀~

越看越想要養一隻

 

鄰座的怪同學4  東立

掃描0082.jpg 

即使這集開始出現情敵角色

不過大家都是小倉鼠,所以也沒激起多少波瀾

 

我在這裡喔!5(完)  長鴻

看到長鴻的書上有標上END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又一本可以不用後續看原文了17858838rd0.gif

掃描0080.jpg 

依照慣例,只要是三角戀,我喜歡的配對永遠都沒有辦法在一起~在一起~

但令人慶幸的是,在後面的四格劇情讓我安慰了一點

掃描.jpg 

噗...不知道誰是爸爸誰是媽媽

 

書香森林的夢想家7  東立

對任何人都親切的人其實才是最冷漠的...

掃描0028.jpg

這一集的感情線真的進展超快(跟之前比),副店長從以前的不知人間煙火到現在為情所苦,真的好讓人心疼唷~

不過也有一點點活該啦~誰叫你以前那麼愛活在自己的世界中XD

 

花牌情緣8  東立 

主角威能毫無用處的一集

掃描0079.jpg

看到主角一直被打臉我就好嗨唷XD

誰叫你們都不對太一好一點=3=(←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主角群被打臉的程度,我想這漫畫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完結啦~ 

 

窮神5-6  東立 

未命名-2.jpg 

依舊在玩梗

很難得到第六集都還算好笑的漫畫

通常這種玩梗類型的漫畫只有前兩三集會讓我覺得好看、好笑,久了就會感到超級無聊、乏味

可能是因為窮神的劇情不是完全無俚頭搞笑,也是有穿插一些溫馨感人的地方

所以才沒那麼容易膩吧

 

妖怪少爺7-8  東立

只要有爺爺(年輕限定)和冰麗,其他妖怪都死光也沒關係唷>.^

未命名-1.jpg

這兩集可說是妖怪少爺到現在最好看的地方,因為有年輕版的爺爺和奶奶019.gif(喂)

但第八集後面給人感覺有點不妙

該不會要開始進入莫名奇妙的練功篇唄0rz

 

學園救援團7-9  東立

未命名-3..jpg 

第七集是最討厭的黑暗過去,這次是講姬子為什麼會成為傳說中鬼姬的原因= =

篇幅還超長,之前的SWITCH兩話我就受不了,姬子至少有半本以上

雖然看到以前的正常版SWITCH有開心一下,但黑暗過去真的太長了啦<囧>

還好八、九集就很好笑,可以讓我笑出聲音來

不然真的很想拿第七集去退書=3=

 

破刃之劍1-5  東立

未命名-4.jpg 

當初會看破刃之劍是因為在對岸的論壇上看到有人狠罵它的人物醜到不行,好像作者再畫下去就是犯罪一樣

實在罵的太難聽了(也太好笑)便激起我的好奇心跑去看低調版

不過看到封面的人物時有點讓人失望,因為沒有很醜啊~(喂)

開頭的劇情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高潮的地方,書腰上的巨大人型兵器"激戰"大地更是詐欺,在漫畫中我根本分不出哪台是哪台,所謂的激戰就因為完全分不出敵我雙方到底是誰在打而變得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皿=

直到看到性感的大腿和無法理解的巨乳後才開始吸引我

而故事中的公主(無誤)萊卡特更是眾家騎士的最愛

感覺大家都對萊卡特特別好,都不忍心下手殺他,換做別的角色早就吃便當了耶

哪像他都過爽爽,偶爾還會喂別人吃便當(我的眼鏡哥)

講到眼鏡哥,遲遲沒收這套就是因為眼鏡哥的便當太難以下嚥了

不過在去漫畫店的時候剛好是破刃出第五

看到結帳台前的眼鏡哥

掃描0074.jpg 

實在是太帥了>/////<所以又不爭氣地拿它去結帳...

只是想到後面劇情我就對吉永快餐店相當怨恨,晚點出餐是會死啊~~~

也不想想漫畫的厚度(←其實只是想罵破刃太薄:P)

IMG_9902.JPG 

出餐還這麼快,小心後面沒有角色可畫ˋ3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