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是不太想要買這景品的

因為沒有我最愛的大小姐=3=

所以即使レン難得有figure商品出來(唉...少年figure的市場小呀...),我還是沒有想要屠殺小朋友的衝動

而且這張超微妙的sample圖↓

VOCALOID 巡音ルカ・鏡音レン EXフィギュア【2種セット】.jpg 

更是難以讓我掏出錢包付帳(公佈這種圖出來他們公司真的想要賺錢嗎="=)

 

但後來在巴哈那邊看到勇者開箱文後就完全失去理智立刻上露天下標

因為實品跟sample圖根本就是兩個不同次元的東西~~~

商品其實做得還算不錯呀,為何sample圖弄得這麼不吸引人呢

是擔心賣太好所以故意把sample圖弄很醜嗎~"~

 

等了兩天終於收到賣家寄來的包裹

IMG_0646.jpg

收到期盼很久的包裹本來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管理員先生請您不要在拿包裹給我的時候還一臉笑容燦爛地說

"妳這麼了還在買玩具喔(⌒∀⌒)σ"

 

◢▆▅▄▃靠╰(〒皿〒)╯杯▃▄▅▇◣

 

別在超過已18歲的女性面前說她年紀大◢▆▅▄▃崩╰(〒皿〒)╯潰▃▄▅▇◣

╰(ˋロˊ)╯我還很年輕啦~~~~(吶喊)

 

咳咳...話題扯遠了,繼續開箱吧~

IMG_0661.jpg 

為了跟レン搭配,特地另外找了去年出的鏡音リン

只是リン的年代久遠Y拍跟P拍上面僅有一個賣家在賣

沒得選擇的情況下就算價格有點超出預算還是咬牙買下

 

先來看看可愛的リン吧

IMG_0702.jpg

買到的版本為ver.1.5

跟ver.1不同的地方是改用珍珠色來塗裝

珍珠色塗裝讓整體感覺比ver.1版本更亮眼、立體很多唷

不過有點想要抱怨當初拍賣網頁內容是寫"全新"結果收到的時候盒上的膠帶有重新黏過的痕跡

紙盒跟裡頭的塑膠膜也有拆過的跡象

寫信問賣家居然回應是"只有打開拍照"、"可能是因為放在櫃子裡有稍微染塵"

="=

是我們上的國語課不一樣嗎...

所謂的全新意思應該不是這樣吧...

更何況拍賣的網頁也沒寫這些事情出來...

唉唉~反正有買到東西就好我也懶得多吵什麼0rz

重點是リン好可愛唷

 

各角度的拍攝

側面1

IMG_0719.jpg

清楚印出在手臂上的編號以及鞋上字樣

 

背面

IMG_0722.jpg

呼呼~真令人憐愛的背影,好想從背後緊緊抱住唷\=w=/

 

側面2

IMG_0734.jpg

總覺得胸前的領結有增加乳量的嫌疑=w=+

我的リン才沒有這麼大

 

台座

IMG_0737.jpg 

是用鋼琴鍵盤,個人認為頗有VOCALOID的特色(跟音樂有關咩~)

 

很多細部也有做出來

IMG_0768.jpg 

比如指甲有另外上色,當然塗裝得細不細緻就見仁見智

至少我是覺得很用心在細節上啦~

 

臉部近照

IMG_0744.jpg 

リン的笑容好棒唷*ˊˇˋ*

加上珍珠色的塗裝,讓リン的神情亮了起來

相當綺麗呀

 

再來是sample詐欺的レンレン

IMG_0772.jpg

明明實品就超可愛的呀ˋ皿ˊ

幸好我有去看開箱文,不然就少收一隻這麼可愛的レン君

鏡音雙子(尤其是レン)沒有像初音那麼紅可以一天到晚拚命出figure

少收一隻都是遺憾呀~

 

各角度的拍攝

側面1

IMG_0779.jpg

話說我拿出レン的第一件事居然是看褲底...

順道一提,リン是直接裝台座完全沒想到要看...(リン:Σ( ゚ д ゚ ))

 

背面

IMG_0783.jpg

呼呼~毫無防備的背影,真想仆倒他呀+w+(喘)

 

側面2

IMG_0789.jpg

很多figure在正面看都覺得很正常

但看側面就相當地搞笑

例如レン的動作彷彿是已經準備好要仆街的樣子

 

細節部份沒有リン的精緻但也不錯啦~

IMG_0816.jpg 

 

臉部近照

IMG_0800.jpg

近看臉真的很呆滯無神,一臉"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表情

但看久了就覺得其實呆呆的臉也蠻可愛的啦~( ̄∀ ̄)~

 

兩個人的台座都是鋼琴鍵盤,而且剛好可以合在一起唷

IMG_0827.jpg 

至於巡音因為沒買到初音(敝人有買東西就要買全套的惡習<囧>),沒有人可以跟她搭配

跟鏡音放在一起畫面又很不搭嘎

此外,放玩具的櫃子目前已經滿出來,上面兩人沒地方塞現在也是先丟到漫畫那邊放著

所以暫時先不拆她,等明年有空的時候再好好地整理房間

看能不能多擠一點空間來放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