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次買的漫畫拿出來居然有這麼多本

連我自己也被嚇到了=口=

完全不曉得這些新品是怎麼出現在我房間...

後來翻記事本才發現這堆都是在去年年底跟今年初博客來優惠時買來的

...嗯...用博客來買書果然很燒小朋友...因為不用出門、在家滑鼠點個幾下便能入手

所以就鬼遮眼的拚命點書丟購物車結帳...0rz

 

本次入荷名單:我家的貓咪最可愛1、黑色嘉年華1-3、王者天下15-16、小學生男公關POCCHI(全)、美少女製造機(全)、漂流武士1、戰國STRAYS-時空迷遊抄7、終極感應11-12、戰國戰術戰記1-5(全)、魔奇少年2、屍鬼2-4、伯爵與妖精3-4(完)、幻象畢卡索1、女王之花2、青春攻略本2(完)、鄰座的怪同學5、我和她的XXX7、窮神7、妖怪聯絡簿10、武器種族傳說‧藍6、武器種族傳說18(完)、神通小偵探36、妖怪少爺10-11、人魚與海盜1-3、學園救援團10-13

IMG_1410.JPG

因為買太多了,所以本篇就單純紀錄不廢話太多溜~

 

我家的貓咪最可愛1  長鴻

掃描001.jpg 

貓很醜,真的很醜

不是一隻醜而是全部都很醜

掃描0003.jpg 很想打碎他們的下顎,看起來好醜唷

但這種笨蛋寵物和傻瓜主人的劇情一向很對我的胃口,所以長鴻有那個良心出續集的話

我會繼續買、刺激消費的~

 

黑色嘉年華1-3  長鴻

06.jpg

看第一集封面原以為主角是位能力超群的冷漠無口少年,結果翻開一看...

根本就是不同的生物,這是封面詐欺=皿=@m

掃描0001.jpg 

本漫畫建議食用對象:對少年的純真光芒有強大抵抗力、熱愛輕飄飄軟綿綿美少女者

掃描0114.jpg 
作者筆下的女孩子實在是有夠可愛~可惜女性角色有夠少好像才兩個吧?其他都是一群漢子=3=

 

王者天下15-16  長鴻

09.jpg 

感想:終於再次看到王騎大人的牙齒長怎樣了(喂)

還有他真的好帥

0135247100000073[1].jpg這麼讚的跨頁一定要點圖放大來看~整張放才能顯示我愛人的帥氣007.gif 

 

小學生男公關POCHI(全一冊)  青文

掃描0087.jpg 

沒啥好講,就賣人物而已

因為主角是小學生所以再怎麼噁心的台詞由小孩子口中講出就是莫名的誠懇跟貼心

另外作者的畫風偏向可愛風,因此成年男性畫得有點不是很好

但少年是絕對沒問題的~!

 

美少女製造機(全一冊)  台灣東販

掃描0091.jpg 

滿滿的女孩子~

建議食用者為熱愛少女的紳士們

每篇故事都很有趣,最後的結尾也都出人意料

除了最後一篇"綠寶石"鋪陳是有點老梗...(並不說這篇不好看但相對其他篇而言是有點失色)

 

漂流武士1  東立

掃描0123.jpg 

超喜歡這版本的織田,實在太可愛了啦~

掃描0011.jpg 

第一集尚看不出來整體世界觀,只知道這個世界會有各種時期、各個國家的武將闖入

後成兩大勢力在對抗,但目前仍不曉得為什麼會需要其他世界的人過來這裡

基本上第一集幾乎都是看主角大喊"首級給我"跟看信長裝傻XD

作者的話也很有趣

掃描0124.jpg 

 

戰國STRAYS-時空迷遊抄7  青文

掃描0013.jpg 

我們的女主角終於出現在封面上了~(淚),所以小招你也可以的,不要放棄!!!

 

終極感應11-12  東立

01.jpg 

越來越覺得身為保鑣的人是遙才對吧,都在暗地確保護的安全

還有護越來越不像人類,故事起初雖是個很厲害的盲人但仍有弱點、死角

現在則進化成特異功能人士,真的是手上有武器誰都傷不了他

 

戰國戰術戰記1-5(全)  尖端

03.jpg 

故事前期主角是張老師心理輔導員,後期則為擋我者死的復仇者

基本上故事相當地流暢,劇情也挺緊湊的

令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人物情緒的表達,無論是喜、怒、哀、樂的各種表現都能讓人信服

深刻了解角色們當時的快樂、憤怒與悲傷,肢體動感也刻畫得很棒,不是一本POSE集

唯一不滿的地方是劇情真的太緊湊,如果腳步再稍微放慢一點會覺得更好看

還有,女主角也太影薄了吧?跟英傳四的羅蒂絲有得拼

 

魔奇少年2  尖端

掃描0009.jpg 

解開了一些上一集的謎題但也增加更多伏筆

不過埋梗份量不會太超過不致讓人有故作玄虛之感

還蠻期待下一集會怎麼發展下去

 

屍鬼2-4  尖端

02.jpg 

掃描0112.jpg 這張小惠太美了所以另外放

這幾集依舊是屍鬼橫著走、人類無力反抗(之後就換人類橫著走、屍鬼無力反抗了...)

此外,藤崎龍老師可能深怕故事內容過於恐怖會嚇到大家,所以有的時候會安排一些香豔刺激的畫面出來緩和緊張的氣氛

但我想說...可以不要嗎

掃描0010.jpg

一般來說賣肉的畫面不是應該都由律子小姐這類型的人來擔任嗎?為什麼在屍鬼中卻是安代小姐來犧牲演出呢?

 

伯爵與妖精3-4(完)  青文

10.jpg 

覺得男主角的形象好老派,霸道、喜歡一個人扛起所有事情、偶爾向女主示弱讓女主心頭小鹿亂撞

這種類型在早期少女漫中隨便抓都是一把、隨處可見

照理說看那麼多少女漫的我應該早已厭煩才對,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好喜歡唷~怎麼看都不會膩(遮面)

 

幻象畢卡索1  東立

04.jpg點圖可放大

很美的一本漫畫,覺得古屋兔丸先生構圖真的好美

看他所繪製的漫畫真的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故事也有一定的水準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可是...

東立...

為什麼這本要110台票啊~

 

女王之花2  長鴻

掃描0012.jpg 

老實說...第二集部分有點讓我失望

不是不好看,只是當初以為宮廷鬥爭、國與國的角力對抗、戰爭權謀等等情節在第二集中完全沒有出現

有也只是輕描淡寫,稍微點到而已,只有土妃像樣一點(有壞人樣)

加上最後一頁看起來頗不妙,實在不希望這本漫畫最後淪為普通的少女漫

同場加映:青家夫妻日常對話

掃描0013.jpg 

 

青春攻略本2(完)  東立

掃描0121.jpg 

好短、好青春呀~

最後的畢業典禮真的好棒,很喜歡結尾那幕的表現

 

鄰座的怪同學5  東立

掃描0014.jpg 

其實我對雫最後跟誰在一起是沒啥太大的意見,跟阿三哥也可以

但是經過第五集的洗禮後...

\山賢/\山賢/\山賢/\山賢/\山賢/\山賢/\山賢/\山賢/\山賢/

山賢好可愛啊~當春問他是不是喜歡雫時的反應真的是超讚的

如果山賢回答的答案"我...才不喜歡她呢...(扭頭)"的話,我對山賢這個角色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他在第五集的回答真的好可愛,既彆扭又坦率

掃描0015.jpg 

真是好孩子呀*ˊˇˋ*

 

我和她的XXX7  東立

掃描0070.jpg 

附錄有說下一集是最後一集,可是我覺得這集劇情依然很糾結呀~

真不知道會怎麼收尾,可不希望會是兩個人沒有換回原來的身體然後也不交代後續

依舊以目前這樣的狀態繼續生活下去...

 

窮神7  東立

掃描0001.jpg 

這集譯者太有愛了吧~翻得很有梗卻又不會太過自由創作

捏它梗也是多到沒幾頁就一個

後面的長篇也不會太乏味,真是太好了~

希望之後能保持下去

 

妖怪聯絡簿10  東立

掃描0066.jpg 

溫柔的夏目、溫馨的故事

所以名取拜託你不要再出現了,你一出場我被夏目治癒的心靈又充滿了汙穢

 

武器種族傳說‧藍6  東立

掃描0072.jpg 

超好看

真的

跟紅比起來

藍真的超好看

 

武器種族傳說18(完)  東立

掃描0073.jpg 

超難看

而且還看不懂

原先以為是出書的間隔時間太久導致我可能忘了一些情節才會看不懂18集

為了要看懂18集到底在幹麻,我還搬1-17集出來複習

確定我都知道也記得前17集的劇情後再度翻開18集

...嗯...

看不懂...

而且最讓我不爽的地方是他的打鬥場景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無聊透頂

已經夠無聊了還搞更無聊的搞笑

看了真的是一把火,都已經最後一集了你們可不可認真一點呀

晃來晃去擺個姿勢然後再Q版搞笑,這樣子戰鬥不會覺得很羞恥嗎

至於疑似腰斬的絕局沒啥好說,如果要繼續這風格下去還不如趕快結束的好

奇怪了,明明藍就很正常呀

為什麼紅一定要這樣搞呢?

 

神通小偵探36  東立

\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

掃描0058.jpg 

\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

這集的兩個故事沒有砂糖滿罐=3=

而且很需要動一下腦子才能理解阿想的推論,劇情有一點硬=..=

不過第二個故事的阿想最後好帥唷~

掃描0016.jpg 

哪有那麼帥的壞人啦~

 

妖怪少爺10-11  東立

07.jpg 

家長股跌停

由羅股小漲

冰麗股漲停

至於劇情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只希望有一天能回到連載初期那種任俠風格

而不是現在無止盡的練功、耍帥

 

人魚與海盜1-3  長鴻

05.jpg 

少年版千鶴,到處惹麻煩,沒有能力還要硬幫忙扯後腿

要不是看在是標準的優質少年早就撕書了

 

學園救援團10-13  東立

08.jpg 

覺得作者是不是想要把BOSSUN跟姬子湊成一對呀

已經有好幾話都在畫他們兩人曖昧的故事

嗯...我是不反對他們變成情侶,但我反對當他們曖昧時SWITCH完全變成筆電放置架

通篇故事根本沒有SWITCH可以發揮的地方,有的時候根本就是在玩"找找看SWITCH在這一頁的哪裡"(又不是窮神的撫子=皿=)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三人行下去,不然萬一有發展到戀愛情節的話

戲份被犧牲一定是S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