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用無名的相簿

雖然一直覺得無名的介面並不是很好用

不過也很少在用,所以就覺得還好

畢竟會用無名也是因為要傳實習的照片

以玆紀念我這半年可歌可泣的事蹟,不然我也沒有用blog的習慣

但後來發生一件我覺得非常嚴重的事情

讓我決定拋棄無名小站,另闢一片新天地

事情是這樣的...

_____________我是阿宇第一次使用的分隔線____________

話說我在巴哈看看最近有啥新遊戲的消息時

發現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玩的遊戲

文章中附有他的官方網站,所以就順手點了進去

沒想到驚為天人0.0

為啥?

因為主角太可口了~~~~(大喊)

而且還發現了官方網站提供了blog套件可用

所以當然想要把這個用在我的無名中

但沒想到無名居然不給用,我要每天可以看到美味的小賽特啊~~~(打滾)

於是就決定要搬家了....XD

想知道是啥遊戲有這麼大的魅力

把網頁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