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很想要學日文

第一次有這個念頭差不多是去年的時候

看到wii平台上出了"フラジール~さよなの廃墟~"的遊戲

我被他的音樂及故事背景深深吸引

後來跑去日本遊戲網站找售前廣告來看

結果就被狠狠地煞到

畫面唯美不說

主角賽特君更是超級可愛的呀~~~

賽特君還是桑島法子配音耶>////<

(遊戲廣告最後賽特君那聲"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在仰望著夜空的日子,我已經受夠了!"的吶喊,居然就讓我淚流滿面囧rz可見桑島法子的聲音多有魅力)

害我那時非常認真地思考要不要為了這款遊戲去買wii

還有學日文...(啊不然全日文介面又看不懂...)

 

後來掙扎了好一陣子

但最後是看到玩家們對這款遊戲的評價其實並不高...

甚至可以說是很差...枉費我期待超久的(他廣告差不多從實習的時候就開始打,最後發售日是今年過年那段時間...)

所以就乾脆地放棄學日文和買wii的事

 

第二次則是因為日文雜誌"ダ・ヴィンチ"(達文西)福山雅治好帥呀...(流口水...)

他主要內容是刊載日本藝文界的消息,所涉及範圍相當的廣泛(漫畫也包含其中)

感覺十分豐富(我絕不承認是因為某期的主題"世界滿滿都是BL"才想要看這本雜誌的)

而且明明是藝文雜誌,封面人物卻拍攝的非常用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博客來書店找來,封面真的很漂亮,不輸一般潮流日雜

 

現在是第三次重新燃起學日文的想法

主要原因是我被集帥氣純真,還有紳士(咦?)於一身的kaito大哥給煞到啦~~~

(各位太太呀~~~泥砍砍,這麼可口的傢伙怎叫人不喜歡呢>///<)

所以在看niconico影片的時候就好想好想聽懂大哥在唱什麼唷

於是想學日文的心就更加堅定啦~~~~~~

 

ps.大哥真的很可愛,雖然被眾人所欺負

    但脾氣好的他,都完全無所謂,就算他的哈根打死上面被灑了蔥花

    還是一臉幸福洋溢地生活(原圖會一直不停轉轉唷~~~)

    目前我的桌布也是正在吃冰的大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