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月都在忙環島旅行

到現在才有空整理小電和房間裡的東西

首先介紹去天龍國的地下街時買的紀念品--小羊駝兒們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打算在台北地下街買東西的

一來是沒帶多少錢出門(考試、食宿、交通費等等就把我帶來的家當花得沒剩幾毛...台北的物價真的很驚人ˊ^ˋ)

二來也不太想增加身上行李

不過地下街的物質誘惑攻擊實在是太強烈了

如果東西很貴的話我還能勉強抵擋得住

但看到滿坑滿谷的好商品加上出乎意料的好價錢(雖然常在島上或討論區看到地下街的價錢沒有以前漂亮的抱怨,但跟其他地方相比已經是美到不行了啊~)

就好想對店員大喊:這一櫃東西全給我包起來,錢不用找啦~

連聽說是地下街裡最不親切的monster house我也只覺得有股懷念之感

看到高高在上、以熱切的目光注視店裡的店員,商品上驚人的價格

一切景象就彷彿是回到高雄一般

害我差點在店裡落下思鄉淚

 

嗯~講了那麼多,還是回到本篇重點--小羊駝兒身上唄

原本在看到好奸笑出這項商品時,曾經一度有考慮敗一隻回家

o0500044910253458650.jpg 

只可惜當時礙於預算以及空間等問題,遲遲沒有將神獸迎回

沒多久高雄也找不到有祂的蹤跡

錯失了小羊駝入手時機

 

但想不到現在台北地下街竟仍有許多神獸出沒

還不只用一種型態現身

除了好奸笑版外,另有毛茸茸發條版、也有需要自己做苦力的積木版

...

媽呀~不管哪一種都令人難以抉擇

但錢包先生的生命也要顧,不能因為神獸出現就起肖全包回去

 

後來在各店苦惱、猶豫、晃來晃去之際

同行的美玉大人居然偷偷跑去買了毛茸茸發條版神獸給我035.gif  (應該說她終於受不了我的猶豫不決)

讓我下定決心要一口氣抱走剩下的兩隻回去(其實是不敢再逛下去了...)

 

先講買的時候很開心但拆封組裝的時候很想死的KAWADA迷你積木--羊駝

IMG_9004.jpg 

下面是誠品網路書店的簡介:

日本KAWADA積木,創立於1952年。
目前是世界最小的積木,全日本製作,堅持設計與品質的控制是KAWADA經營的宗旨。
除了體驗親手完成一個禮物的有趣過程,還能作為上班族療癒系商品,主題式的作品,更是收藏愛好者不可或缺的,六大主題建築都是經過授權按照實體規格等比例縮小的模型喔。

我只想說...

什麼體驗親手完成一個禮物的有趣過程

香蕉啦,一點都不有趣好嗎,積木也太小、太多了吧

IMG_9007.jpg 

做完我的手指有夠痛,不過做好的成品真的很可愛啦~

看到完成品也就沒那麼生氣,而且剩下的小積木還能讓我再硬做出一個小神獸呢

轉圈圈3.jpg 

 

接著是在地下街決定不買而回到高雄後悔不已

最後以有點高價買回的好奸笑羊駝(台北價格真的好貼心啊...)

IMG_9173.jpg 

先來張轉圈圈照

轉圈圈1.jpg 

喔~那迷濛的眼神真是太誘人啦61083665kb2.gif 

而且大小剛剛好,跟很多玩具都能搭配,拍起照來更是超‧級‧可‧愛

無論是跟紙模型合拍

IMG_9215.jpg 

還是黏土人

IMG_9221.jpg 

或是figma

IMG_9230.jpg 

都超適合、超可愛的啊007.gif 

絕對是買了不會後悔的逸品

 

第三隻是美玉大人買給我的毛茸茸發條版羊駝

IMG_9253.jpg 

光外包裝就超cute的,無論是從左邊看

IMG_9369.jpg 

從右邊看

IMG_9374.jpg 

還是從上面看

IMG_9370.jpg 

都可愛的爆表呀~~~002.gif 

但缺點就是有點大隻,拿來跟其他玩具合拍好像沒有單獨一隻可愛

不過,祂可是一隻會走路的神獸啊~

 

雖然這隻神獸走路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吵...

 

 

文章最後就用神獸一家人的合照做結尾囉~

IMG_9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