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好奸笑出這產品時

是有那麼一點點心動,因為有我最無法抵抗的大小姐和小少爺

不過價錢實在很讓人滅火

從網頁說明可以發現實品是非常小台的

一台大小才長60~90mm、寬30mm,但網頁上的標價卻是嚇死人的高價,換算成台票,匯率再怎麼低也要梅花鹿一隻

開什麼玩笑,就算是大小姐和小少爺也不能這樣謀殺錢包先生

更何況多了迴力車屬性,這讓年紀一大把的我更沒有恥力帶他們兩人回家(在個人價值觀中迴力車是幼兒玩具...)

 

但最近在露天閑晃的時候看到他們有小跳樓(應該說原價真的太貴了)

雖然沒日本跳得那麼慘(日本是半價在跳),不過價錢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所以跟賣家問了一下郵寄方式,確認沒問題後便立即下標

賣家的速度也很快,沒兩天就收到全家簡訊要我把大小姐和小少爺領回囉~

IMG_9066.jpg 

用figma當比例尺就能知道他們真的很小台...

 

外包裝

IMG_9068.jpg 

 

我認為那個對象年齡...

IMG_9080.jpg 

會不會太大了啊?

居然要15歲以上耶~

 

其實總共有四款

IMG_9084.jpg 

只是覺得另外兩台車看起來是可愛沒錯,但稱為"車"感覺還是有點勉強

加上我就是愛大小姐和小少爺咩~(偏心)

 

拆封囉~先來看大小姐

IMG_9097.jpg 

起初想說東西很小隻所以對塗裝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看到實品後發現其實還蠻不錯的,稱不上精緻但也沒有很差

 

大小姐轉圈圈

轉圈圈6.jpg 

該有的細節都有仔細塗上,對岸的阿罵GJ

 

小屁屁下面有磁鐵,是用來固定在車上的

IMG_9123.jpg 

另一用途是控制迴力車

如果迴力車上面沒有人的話,是沒有辦法發動的

 

合體

IMG_9129.jpg 

真的是可愛的亂七八糟啊~

為什麼大小姐會這麼適合壓路機021.gif

 

接下來是小少爺

IMG_9139.jpg 

座車一樣是壓路機,不過顏色是橘色的

 

因為後面的馬尾太重無法單獨站立,所以就沒轉圈圈

直接來看合體樣吧

IMG_9152.jpg 

一樣也是超級可愛

你們這兩個孩子真是太犯規了t8-5.gif 

 

坐上壓路機開始賽跑嚕~

 

小少爺你飆太快了啦XD到底是要去哪裡~ 

 

 

最後的大合照

IMG_9167.jpg 

連:各位快來看!這是我和鈴的ㄋㄩˇ...

鈴:連你在說什麼呀~(瞪)

連:...這是我們的新家人...(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