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都跟網路上的人有金錢糾紛

而且還不只一個,氣到我把合購板跟洽特板從我的最愛中刪除(當初註冊PTT就是為了合購呀)

因為實在是太火大了,光是刪掉這兩個板都無法讓我消氣

明明是對方有問題(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把來回信件給第三者看都說是對方有貓餅)但到最後變成是我在低聲下氣是怎樣啦~

所以硬是要盈盈立刻空出一天假讓我狠狠拍打

原本去台南是要跟盈盈去狠狠地唱歌發洩,但KTV都沒有空包廂可以唱

能唱的時間我又差不多該回高雄了

於是決定去之前都沒去過的安平晃晃

 

安平街上的小七招牌還蠻特別的

有多加劍獅,看起來好可愛唷~

T001.jpg T002.jpg

 

店裡面牆壁壁紙都是OPEN醬跟劍獅

T004.jpg 

 

牆壁上的OPEN家族

也把台南的古蹟也一併畫上去

T003.jpgT008.jpg  

 

安平店限定OPEN醬商品

T006.jpg 

 

本來想要買的,不過真的好貴...0rz

只好多拍幾張照片來看

T005.jpg 

 

店裡還有安平限定的紀念戳章可以蓋,圖案當然就是OPEN醬跟劍獅

T009.jpg 

 

逛完老街後,就跑去Double Cheese吃披薩

T010.jpg 

 

不過可能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坐著位置非常差

是在樓梯門的旁邊,常常看到有工作人員拿著原料在那邊不停進出,用餐的感覺非常不好

但我們不是最慘的因為後來有一家人是安排在樓梯門的"前面"...

位置奇小無比,四個人窩在那裡連我在旁邊看都覺得不舒服了

更別提常要挪椅子讓員工上樓拿東西,超慘的

而我和盈盈坐在很容易被忽視的小角落,送餐的時候常常被忽略

明明說10種口味的披薩都會上過一輪,結果我和盈盈兩個人吃過的口味加起來也才7種

之後加點也很等久,等到用餐時間都快結束加點的披薩也沒送完(至少是一個小時以前加點的耶)

最後居然跟我們說現在加點的話不是送一片過來而是一整塊

這根本就是擺明要我們說"不用送來"嘛~(時間只剩下10幾分鐘兼只有兩個人的我們再怎麼會吃也吃不完一整塊完整的披薩呀~)

 

但嫌歸嫌,披薩還蠻好吃的,餅皮吃起來脆脆的還蠻像餅乾

份量也不大,可以多吃幾種其他不同的口味

我有吃到的有

1.燻雞磨菇

T012.jpg 上菜的時候有點冷了...

2.泡菜豬肉

T014.jpg 吃起來辣辣脆脆,還蠻好吃的

3.德式潛艇堡

T015.JPG 有我最討厭的海鮮...

4.瑪格麗特

T016.jpg 上面的起司好好粗呀~讚

 

吃完上面四片以後便進入無止盡的等待,所以就來吃非披薩類、事先就送來的餐點

首先是炸雞

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掉的話會有點柴,薯條的話就...薯條吧...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

T013.JPG

點的是肉醬義大利麵,其實我比較喜歡白醬,但他的白醬是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中規中矩,很像以前在學校地餐吃到的那種

T017.jpg

證明我和盈盈被眾多服務生忽視的沙拉

因為當時比我們晚來的隔壁桌都有上沙拉,唯獨我們沒有...

而且這沙拉據盈盈所說(我坐的位置看不到外面)還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的,換句話說根本不需要回廚房拿也不用等

我們完全被工作人員無視...

T018.jpg 

 

吃完上面三樣餐點(不誇張,真的是整盤吃光光)後,披薩又再度上桌

5.巴黎水果

T019.jpg 吃起來很像甜點,剛出爐時吃超棒,第二樣推薦的披薩

6.黑胡椒牛肉

T020.jpg 超~級~好~吃~~青椒好好吃唷~(喂)

7.泰式檸檬雞

T021.jpg 還蠻開胃的,酸甜中帶有一點辣味

8.咖哩雞

T022.jpg 有香味沒味道,但有青椒就是超~好~吃~

 

吃過Double Cheese的總感想是:桌上的餐紙寫的果然沒騙人

真的需要耐心等候...

T011.jpg 

 

 

 

後來過沒多久我又跑去找盈盈了因為又在網路上遇到搞不清楚狀況就亂開槍罵人的傢伙0rz

這次是去享溫馨(有提早定位了)唱歌發洩~

T024.JPG 

順便吃晚餐

T025.jpg 牛肉麵只要29元唷~有牛肉唷而且還不少但都很難咬...咬到最後是用吞的0rz

還有加點的點心

T026.jpg 饅頭好好粗~加上煉乳簡直絕配

 

 

最後放上在捷運入口看到的陳菊市長

T023.jpg 金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