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X10敗了這麼多的貼紙
說真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後來在E-SHOPPING中看到也有人跟我一樣煩惱這個問題

最後,在眾多板友的討論之下
歸納出一個非常驚人的結果,貼紙的用處就是--

 

亂貼XD

 

於是秉持著亂貼的精神去看原本不知該如何對待貼紙們後
發現我居然上癮啦~~~~~

沒事想到就會給它貼一下

念書念煩就拿出貼紙貼,吃飯吃太飽也拿出貼紙貼
看影片沒事幹貼貼紙,寫日記時當然也要貼貼紙
洗完澡後等頭髮乾,貼紙就出現在手中亂貼貼~~~

總之現在的生活就是看到啥就貼啥

以下就是被我拿來貼的東西

一開始介紹的當然是每天都會用的鏡子啦~~~↓

相機也有貼一下↓

相機的好朋友,充電器應該要有貼紙在上面才對

新買的小麥當然也不能倖免↓(有種專業的感覺捏~~~)


我的愛人--小硬硬是不可以隨便亂碰的~~~所以要來張貼紙告訴大家嚕~~~

雖然不會像這樣拍打四物雞,但是他最近爬帶的次數多了點,貼張貼紙警告他一下(最好是他會理你)

四物雞的送紙口↓

感覺很適合小電白白,就給它貼下去啦~~~

怎麼會忘了最愛的姓名印章咧~~~↓

希望戴上眼鏡後也能給人有精明感↓

呼呼呼~~~轉轉愛人當然要貼囉~~~↓

小橘更是不能忘記↓

在大學時期就愛用的指甲剪↓

整理房間的好幫手,黏黏捲(這殺小鳥名字呀)↓

我很自豪的棉花棒盒,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超可愛(←自戀)



跟化妝瓶也很搭唷~~~

目前最愛的無限撕紙↓

因為太喜歡福山雅治了
所以就....↓



還有一些是用在別的地方
但懶得拍也忘記是用在哪了~~~

不過,仔細一看
發現還不夠亂貼的說
貼的地方並不多

我想

亂貼貼紙這條路

會繼續努力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