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剛開始沒多久

我就買了一套新的漫畫外加幾本原本就有在追的連載

真是太墮落了(遮臉)

最糟糕的是

這幾本的主角不是美味的少年(對正太一詞不知為啥有點感冒...)就是可愛的蘿莉...

而且看到他們雙頰嬌紅、眼眶濕潤、小嘴微啟

內心的小野獸就無法壓抑的不停叫囂

 

...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對未成年的孩子們居然有這麼多的遐想(啊,不過我只對14歲以上的才有反應)

媽媽~~~

人家還想要嫁人呀

 

唉...

改天還是來買套大叔漫畫(喂)來平衡一下漫畫櫃的主角年齡層吧=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宇 的頭像
阿宇

阿宇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ing
  • 看到他們雙頰嬌紅、眼眶濕潤、小嘴微啟
    內心的小野獸就無法壓抑的不停叫囂
    ---------------------------------------------------------
    這是怎樣啊.....= =|||a
  • 就...
    這樣啦~~~XD
    幹麻那麼注意人家的用詞呀~~~

    阿宇 於 2010/01/07 15:23 回覆

  • uasagi
  • 因為是盈盈,所以會注意到那個地方。
    (盈盈常看啊~~當然只對那個地方有反應囉!!!)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