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猛烈的打擊之下
我開始認真思考找工作這件事

不過,由於我是個異常懶散的傢伙
所以找工作這件事情純粹嘴砲
根本沒有認真去找

後來,盈盈突然在他萬年沒用的網誌中po了一篇"104特質方向測驗結果"
因為有連結,便點進去玩一下

104的測驗分析總共有性格量表興趣量表工作價值觀量表

首先是性格量表


...

各項數值低就算了
唯一高的那項看起來也不是啥好東西
感覺好像是說我這個人很白目、難搞一樣
不過的確是如此沒錯啦,仔細想想還真他媽的準

興趣量表


...~"~

越來越不像我了,但有一點倒沒有說錯
就是我的確喜歡依照既定的規則去完成工作
不能有突發的狀況,否則會不知如何處理
如果工作太過自由沒有限制的話,反而讓我無所適從

簡單來說,不用腦的職業我最愛啦~~~(←主要是因為也無腦可用...)

工作價值觀量表


對,紅線處真是說到心坎裡了

因為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是錢,是錢呀~~~(風太郎調)

但下一段感覺就很跳tone
居然說"工作不能提供很好的報酬,仍願意盡心盡力去從事"

...

鬼啦~~~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是錢,是錢呀(again)~~~(風太郎調大喊)

我這麼自私自利的人怎麼可能為了國家利益、社會福祉放棄應得的報酬呢?

不可能啦~~~

最後的綜合報告


嗯...

能做的職業比我想像的多

但老實說,現在這個時機好像有份能糊口的工作就該偷笑了
要挑也要有本事挑,偏偏我又一無是處,沒啥路用...
能說出的專長根本沒有米蟲算嗎

唉...

人生啊

我下輩子想作當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