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萬惡的文具板燒到後,失去理智下所買的印章

或許老婆她們會說:這種東西自己畫就好,不然我都可以畫一個給你
                           幹麼花錢去買啊,嫌錢多不會給我喔= =+

但是我要說:你們不懂啦>"<
                  明明原本是一堆彼此不相干的符號,可是隨著使用者的想法拼湊、排列
                  居然能變化出如此豐富多樣的表情
                  而且那種無機質的鉛字感不是人類可以表現出來的~
                  所以這麼可愛有趣的小東西怎叫我不下手買他啊
                  ◢▆▅▄▃崩╰(〒皿〒)╯潰▃▄▅▇◣

 

至於花了多少錢,文章的最後再說

免得你們一知道價錢,還沒看下面的開箱內容就直接留言罵我

 

 

 

 

 

----------以下就是很愛演的開箱小劇場,這次是由大小姐鈴小少爺連擔任開箱工作----------

剛從全家迎接回來的包裹
IMG_7964.jpg 
鈴:這次主人又買了什麼東西回來呢~

連:看起來好大一包,說不定是新家人唷

 

 

拆!!!
IMG_7971.jpg
鈴:還有一層包裝耶

連:對呀,不過看起來扁扁的,應該不是買新家人回來

 

 

再拆!!!
IMG_7978.jpg
連:是一個被氣泡紙包起來的小盒子耶

鈴:還有對話框造型的便利貼  

(敝人:感謝美麗的主購大人分給我們團員<(_ _)>) 

連:有這便利貼後,我們的小劇場就可以直接拿這個來對話,主人就不用另外花時間做後製對白了

鈴:可是看這個便利貼的造型,以後我們兩人的對話內容都要一直很驚訝或是很驚恐才行耶~

連:對齁,這樣講話會很累捏

鈴:所以以後的小劇場主人還是繼續做對話的後製吧~

 

 

氣泡紙團團包住的小盒子外觀
IMG_7986.jpg
鈴:吶吶~你看上面的文字,是從家鄉來的耶~

連:對呀~真是令人懷念 

 

 

拆掉氣泡紙後的樣子
IMG_7995.jpg
鈴:上面的圖案好像是主人平常裝可愛時會用的顏文字耶

連:都是表情圖案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樣子,真的要打開來看嗎

 

 

要打開盒子囉
IMG_7998.jpg
連:數一二三後就一起打開喔

鈴:好啦我知道,怎麼跟大哥一樣沒用呢

連:請說我謹慎ˋ口ˊ

 

 

出現啦
IMG_8007.jpg
連:???這不是圖書館在用的日期章嗎?
      普通的文具店就有在賣了吧,何必大費周章跟團買啊?

鈴:厚~~真是的,你一定沒有先看說明書吧,這是顏文字印章
      印出來的不是日期而是圖案啦~上頭還說可以搭配出2000多種的表情喔

 

 

說明書內容
IMG_8009.jpg
鈴:你看說明書後面有寫出印章裡有的符號以及表情範例

連:哇O_o似乎是個好玩的東西

 

 

試蓋1
IMG_8015.jpg
連:哇~~真的好好玩唷,可以弄出想要的表情出來耶

 

 

試蓋2
IMG_8016.jpg
鈴:連~~你也太沒意思了吧,難得有這麼有趣的玩具可玩
      應該多弄點變化咩
      你看,我的顏文字還加上貓耳喲

 

 

兩人與對話框合照
IMG_8025.jpg
鈴:便利貼用起來頗有兩人對話的感覺呢

連:只是我們講話的內容其實還蠻平和的,跟對話框的形狀不太搭耶

鈴: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想跟我吵架嗎(笑)

連:不...不...我不敢這樣做(抖)

 

 

顏文字進階應用
IMG_7962.JPG
主人:科科~你們都太小兒科
         這還可以蓋出整個身體咧,先來個"週末夜狂熱"給你們兩人看thumb.jpg

 

 

最後的鈴、連二人與本次敗家物合照&感想
IMG_8020.jpg
鈴:因為印章本身的橡膠部分出乎意料的軟
      在使用上千萬不要蓋得太用力,否則線條會變得很粗很不可愛
      只要確定印章有沾滿了印泥就可以放心大膽去蓋,蓋的時候感覺印章有碰到紙便立刻拿起來
      不用怕說圖案蓋不平均或沒蓋到就用力壓,這樣反而容易蓋壞

連:還有對話框便利貼,雖然很可愛但黏性沒有很好,還蠻容易掉下來的
      使用後記得還要壓一下才行唷

 

 

 

 

 

以上就是顏文字回轉印章開箱及使用心得報告

我們下次見~~~

 

 

 

 

 

嗯?什麼,你說我還沒講價錢為多少嗎?

哦~~~這種小問題就由大哥來替我回答啦

 

 

 

 

 

顏文字印章的金額...

 

 

 

 

 

IMG_8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