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正值考試季,不過新品入荷這單元依舊活躍

本次入手漫畫:學園救援團 6、CMB 13、QED 35、百姓貴族 1

學園救援團 6  待續  東立出版

終於回到搞笑的生活了.jpg 

終於回到SKET DANCE原有的風格--搞笑、熱血與勵志,上一集的黑暗真的很讓我反感啊...ˊ口ˋ

這集開頭的宇宙番外篇就超智障的,除了主角三人以外其他外星人講話皆為外星語

每個對話框都滿滿的"波噗喔啪呸伊比嗯啊捏奴扭吶尼噎",看久了真的會萌生一股殺意

接著搖滾祭、百香大姐事件是走助人為快樂之本路線,算是我很喜歡的SKET DANCE風格,當初會收這套也是因為勵志類型的故事向來是我的最愛

最後的"猜謎戰士謎團王"則是新增了BOSSUN的技能--很會猜謎...跳跳系的男主可以這麼沒用嗎???

 

 

CMB 13  待續  東立出版

可愛的瑪烏有出場唷.jpg 

雖然13集阿想沒有出場不過有小瑪烏也能稍微安慰一下啦

這一集總共收錄了四個故事,其中我最喜歡"夏草"

因為對於爸爸會突然一聲不響離家出走的原因其實還蠻能理解的

有些事對於外人來說可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但對當事人卻是無比重要的大事

裡頭的女兒知道爸爸消失的理由後,哭著說"那又怎麼樣...爸爸是為了做出這種東西才消失的嗎?"

大概就是知道女兒的反應會是這樣,所以當初才什麼都不說地離開

畢竟如果聽到親人這樣否定對自己意義重大的事情,怎樣都會覺得傷心

傷心對方的不理解、傷心找不到可以說服對方認同的話語

所以與其被傷害還不如什麼都不說因為講了也只是白費功夫

而人生的使命已經完成,餘下的時間做一件真正想做的事我想並不是太自私的要求吧?

 

 

QED 35  待續  東立出版

\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

依舊閃光滿點的兩人 

\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

35集的水原夫婦依舊閃光滿點,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尤其是後篇的聖誕節禮物(嘖,阿想也過好幾個聖誕節了,害我現在都不能笑隔壁棚的小學生死神)

看到水原拿著毛線球出現時,原以為要送給阿想的禮物是很常見的圍巾或手套

結果沒想到最後送的禮物居然是...

另外,此篇的阿想也很難得會對水原以外的事物那麼執著,會這麼熱心完成其實不關他事的事情

反正這集就是砂糖滿罐甜到不行,至於劇情...嗯...當然還是超級好看啦~但那對我不重要啦XD

 

 

百姓貴族 1  待續  東立出版

好多牛=口=.jpg 

本集語錄

本回名言錄.jpg 

裡封

進化史.jpg 漁夫的常識並非是社會的常識.jpg (點圖可看放大版)

感想有二:到底是哪位男性那麼勇猛可以娶到牛姐呢?在看的時候我都幾乎忘了牛姐其實是女的...

               沒想到這本居然是在番子老師曾提過的UNPOCO上連載...還以為取這種鳥名的雜誌應該很快就會停刊了...

跟暴坊書店小姐頗像,都是把明明是很心酸很累人的工作卻講得十分詼諧有趣,是一本完全只想瘋狂大笑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