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糟糕

真糟糕

最近發現我變得好糟糕

之前臭盈盈在自己的網誌中寫說

"話說總覺得阿宇好像被我推入腐海一樣 愈來愈沉淪於BL的世界中了"

 

 

 

 

 

 

◢▆▅▄▃靠╰(〒皿〒)╯杯▃▄▅▇◣

 

 

 

 

 

我天殺的最喜歡一般向少女漫畫和言小好嗎?(話說上星期看了一套不錯的少女漫,有空在介紹)

啥時喜歡過BL了啊?

雖然有一陣子(無知的高中生活...掩面)很常看,但不代表喜歡呀

相反的

還不怎麼喜歡BL咧

 

 

 

只是,

沒想到今天在看本季最愛日劇--雙頭犬(粉紅系男孩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時

看到熊切把拔發現原來小熊並沒有死

高興地抱著小熊的場景


我內心的小野獸們突然吶喊著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

小野獸們

你們竟然會有這種莫名奇妙的邪惡思想(他們是父子呀~~~而且是年紀差很多的那種~~~)

害我嚇得立刻把影片關掉

過了好一會兒才敢繼續看下去...

 

 

怎麼辦...

不想變得跟盈盈一樣

看到好男人只想再另外找一個好男人跟他在一起呀...

我還想懷有普通的少女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