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經過一番長久的掙扎...

我想...

自己真的已經陷入了腐海之中...

 

 

唉...

記得最一開始接觸BL(正確來說應該是鈣片)是在國中時期

當初會看純粹只是我愛男人

尤其最愛男人的下腹肌和背肌

但是這兩個地方的肌肉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讓人看到的

所以保證看得到這兩部位的鈣片(都脫光了還有哪看不到)就是國中時期最愛

 

 

升上高中

社團選擇了漫研社

因為對畫漫畫以及增進畫功這檔事沒興趣(那你還加入)

所以每個星期的社團時間就是看認識的朋友帶來的漫畫、小說

而她們最愛的就是BL...

 

 

唉...

說到這裡

我在高中時期就有一個問題很想要問

為啥會畫漫畫的女生都喜歡BL啊= =

在漫研社的女生清一色都愛BL

林PC也是...

 

老實說我對BL的興趣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就只是停留在看男人身體的階段

所以看到兩個(or以上?)的男人在那邊談情說愛、狂開小花模式

基本上只會感到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

完全不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但最近不知為啥...

突然對於小說、漫畫所描寫男人們的友(ㄐㄧㄢ)情感到興奮

甚至父子、家人(限定男)間的親(ㄐㄧㄢ)情...

 

 

最糟糕的是,對於日常使用物品類的東西

我都可以拿來當作妄想的題材...

比如目前最常使用的原子筆、筆記本

還有考試題目、書本內容等等

居然我會一邊唸書一邊對他們開小花模式

每次回過神都會發現自己臉上的表情

呈現這副猥瑣的模樣→

 

 

唉...

我到底當初是走錯了哪條路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