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七、八月通常是我整理、出清書櫃的月份

其主要原因是房間太小,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書

加上十月又是買書的大月(卑劣的網路書店在生日時總是有很多優惠...)

需要挪一點位置來放新書

所以每年我都要利用這兩個月賣書、送書

記得去年弄走約兩箱書...(遠目...)

沒想到今年

到現在我居然沒開始整理書櫃

還發現扔進衣櫃的書怎麼會越變越多啊~~~(靠腰,你們是奈落嗎?一直生~~~)

之後每次打開衣櫃都會發生山崩不用921我家衣櫃也會一直掉東西出來唷

而且這些造成山崩的書都是最近兩個月買的...(十月還沒到啊..怎麼就買這麼多,生日時那該怎麼辦啊~~~真的沒地方放啦~~~)

 

 

 

 

 

以下,是今年七、八月買的書...

 

 

 

 

 

(遮臉)

 

 

 

 

 


是的...

不用你們大家說

我會自己去旁邊反省的

 

整理出來的瞬間真的嚇到,而且有的書我連看都還沒看

仔細看連塑膠膜都沒拆咧...

而且...

怎麼漫畫會這樣多啊~~~

太糟糕了...

 

最糟糕的是幾乎沒看/看到一半的書都是小說

漫畫都看的差不多了...(只有幾套沒看)

自己真是不用腦的孩子...難怪這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