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畫了!!!

之前想說既然要重新學畫圖跟美少年

也順便學一下用PS畫好了

所以就去圖書館借了好幾本有關CG教學的書

 

但經過這幾天的PS練習兼使用之後...

我只想說...

 

 

 

 

 

 

 

 

 

 

 

 

 

 

 

 

 

 

幹!!!

老娘不畫了啦!!!

 

 

 

真的會越畫越生氣

尤其是在小電配備不夠強

記憶體不足

滑鼠超敏感(咦?)的情況下作畫

更令人火大

 

現在想到就一肚子怒氣

所以目前的進度是完全的停擺~~~

 

 

 

 

 

但生氣歸生氣

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的

因為人家也是想要看成果是怎麼咩~~~

 

 

 

 

 

 

順便放一下自己的作畫進度吧

首先是原稿

嗯...沒有錯

是拿之前的舊圖來重繪

因為懶得畫新的...

 

接著就是用貝玆曲線畫出線稿

 

一開始看教學書上說要先把原稿的顏色調淡一點

描線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嗯...

根本就沒差嘛

描圖還是描得很幹啊~~~

 

而且一度因為一時恍神

把已經瞄好線的圖層給刪掉

讓原本有點精神不濟的我瞬間醒過來

 

更生氣的是

好不容易調適好心情

要來重畫時

我家的滑鼠突然變得超敏感

隨便動一下就會到處亂跑

連手已經放開了

游標還在移動

結果第二次的描線整整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第一次也不過一個多小時而已...)

 

但是花了許多時間、費盡千辛萬苦用貝玆曲線拉好的圖

看起來卻是超級奇怪(這已經有做初步的修改,原本的圖更糟...)

因為不想要重新畫圖、掃描(我就是不愛畫圖咩)

所以就很刻苦地直接用超敏感滑鼠在PS上改

 

唉...

不得不說這種行為

根本就是自殺

用貝玆曲線來畫圖真的會有輕生的念頭

一邊改圖一邊想死(會不會太忙了啊你)

 

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改得沒之前那麼奇怪

雖然還有不滿意的地方

不過算了

 

 

再來就是上色

上色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當你的工具只有超敏感滑鼠的時候

修改顏色超過的地方非常地不方便

整個就是很想死(奇怪了,只是畫張圖而已,怎麼把自己搞得一直好想死啊...)

 

最後,也是目前的進度

老實說

覺得有點不妙

尤其是大哥的表情怎麼看起來有點淫蕩少女啊~~~

害我現在都畫不下去

深怕KAITO畫到最後會變成KAIKO...

 

 

 

總之,如果有人想要接著畫

我可以給你檔案唷(←這傢伙已經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