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你要我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時

我說了"那傢伙的真命天子"

原以為這種光看標題、封面就知道是BL漫

妳應該興趣不大,甚至略過無視

沒想到昨天開skype聊天時

發現妳居然把他敗回家

"那傢伙的真命天子"不是不好看(我有買唷~~~而且人家還是このBLマンガがやばい!的第二名捏~~~)

只是每個人的品味興趣不同

"那傢伙的真命天子"可說是沒啥劇情的校園小品(我認為啦)

對於我這種沒事幻想開小花又笑點低來會認為很好看

光吉田臉紅人家就笑得樂不可支咧XD

可是像你完全沒有半點少女情懷的人就一定感到很無聊,不能理解我對它的喜愛

 

所以

下次你想要買漫畫的時候,還是不要問我好了tommy_2.gif 

免得到時覺得內容普通我卻如此的大力推薦感到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