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很久才想到要更新一下漫畫清單

不然的話再拖下去我又懶得寫了~


本次入荷名單:尚月地畫冊、戰國STRAYS-時空迷遊抄1-6、D之魔王2、聖克麗歐學園4、姊嫁物語2、要你對我XXX1-2、魔奇少年1、型男高中8(完)、妖怪少爺9

IMG_0376.JPG (梨花漂亮又搞笑,堪稱完美女性)

 

妖怪少爺9  東立

掃描0011.jpg 

看完這一集我真想打自己的嘴巴

上一篇新品入荷擔心怕會是無聊的練功篇,結果第九集還真的是看沒有\冰麗/(←重點)在身邊的陸雄少爺奮發練功記...

而且說是練功已經算是客氣了,根本就是看主角跟配角一起嘴砲嘴砲嘴砲嘴砲到升等

一點努力修練的感覺都沒有,莫名奇妙就多了前面根本就沒講的招式、設定...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討厭看少年漫畫

想不出新的內容就開始用練功混頁數,然後等主角變強後再畫一批更強的敵人出來...


型男高中8(完)  長鴻

是一本賺人熱淚的漫畫

最教人感動的地方並不是劇情而是長鴻讓它完結了T_____T(被斷一本以後我對長鴻就有點怕怕了...看到完結都會特別激動)

掃描0010.jpg 

看完以後很想問一件事...這間高中是被詛咒了嗎?怎麼裡面的學生有交女朋友(或有喜歡的人),最後的結局幾乎都是失戀收場啊?

除了野上確定是HAPPY ENDING外,其餘四位主角的愛情路都很坎坷耶~

不過慘歸慘,我覺得這集還是很好看(笑)啦~XD

唯一要抱怨的地方就是為什麼後面要那短篇啊

有夠難看的,可以的話真想把它撕掉

 從頭看了兩遍還是不懂男女主角為啥最後要在體育器材室翻滾

兩個人是不會用嘴巴將自己內心的感受好好講出來膩

一定要一聲不吭就把上衣脫掉,進行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繁衍行為嗎?

知道這樣的舉動對老人家我來說是多麼驚嚇的一件事

最驚悚的是滾完後,男女主角就突然省悟原來我們彼此互相喜歡呀>///<

...這沙小啦~為什麼明明啥都沒說只要翻滾過後就一切都明瞭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啦~誰可以跟我解釋啊~~~~~(抱頭)


D之魔王2  台灣東販

掃描0004.jpg

好看~真的太好看了啦~(打這段的時候不小心把"好看"打成"好漢"...雖然這漫畫男人很多但身體你也不用那麼誠實吧)

才剛看完第二集就期待第三集是怎樣啦~

很少有漫畫會讓我急著想看下一集捏~

「魯賓遜」篇劇情發展是有些老梗,但霜月加代子老師就是有辦法讓它變得超級好看>w</

內容描述潛伏於英國並將其情報傳回日本的日本間諜(封面上戴眼鏡的少年就是本篇的主角=w=呼呼~很難得看到霜月老師會畫這麼美味的少年\=w=/),某日發現自己被人跟蹤,經過了一番追逐閃躲自以為甩開對方回到自己的家中後,才發現歹人也就是英國間諜早在家裡坐沙發等他了

之後就是監禁拷問餵藥play,可惜漫畫在這一段著墨甚少,沒幾頁就讓一位圓潤潤的美味少年變成滿臉鬍渣、雙眼無神的男人(嘖),人家好想知道揪~竟大英帝國的間諜們到底對這美味少年還做了什麼其他play啊~不然哪有那麼快就讓他體虛到兩頰凹陷、嘴唇乾裂呀~

而作為間諜的美味少年十分信奉魔王所說的"自殺或被殺是身為間諜最壞的選擇",就算被囚禁著也要想盡任何辦法逃脫,這段脫出劇碼雖然只有短短幾頁我卻認為是本篇最精采的部份,霜月加代子將脫逃時被敵人追趕的緊張、無路可走的絕望至最後看到一線生機時的喜悅那一連串的情緒轉折用畫面表現得淋漓盡致,相當精采


姊嫁物語2  台灣角川

掃描0006.jpg 

小正太男主真的好可愛唷>///<而且超有男子氣概的呀~

難怪新娘姊姊最後會愛上他,人家也好想要養一隻這麼優的小男孩唷~到底哪裡有在賣啊~~~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從下一集開始主角好像就換人了...

嗯...希望男方還是個美味的優質少年啦\=w=/


聖克麗歐學園4  台灣東販

掃描0005.jpg 

唔~劇情走向有點不知道在往哪邊發展了...

感覺謎團越來越多,雖然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男主的真實身分一定不單純

但第四集又增加更多的伏筆,搞得我一頭霧水越來越不知道作者到底想怎樣發展劇情

很怕最後會突然暴走,不知所云地結束整個故事

希望作者可以好好給個解釋,千萬不要爛尾呀~


魔奇少年1   尖端

掃描0009.jpg 

嗯...我是因為封面上的少年笑容實在太過耀眼才忍不住拿它去櫃檯結帳(唉~少年真是蠱惑人心的迷人生物\=w=/)

至於劇情就還蠻王道的奇幻冒險...

簡單來說就是闖關找寶藏,然後有壞人在旁覬覦、阻擾

基本上我覺得這類題材都不會太難看,有一定的精采程度

但要真的好看也很難,除非作者有加什麼特別的設定

不然的話通常就只是還OK、不差

像魔奇少年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難看也還不錯,但這種漫畫在少年漫畫中隨便抓都是一把


要你對我XXX1-2  尖端

未命名-1.jpg(真希望第二集封面的女主可以去掉)

封面的女主頗有小惡魔的感覺,算是少女漫畫中鮮見的類型

加上作者是印象還不錯的遠山繪麻,在考慮了幾個月後還是決定入手

不過翻完以後總覺得故事發展的好莫名其妙唷~

對於女主找上男主的理由跟想法有一點點的遷強,故事中的兩人相處也好不自然

感覺劇情的處理方式相當勉強,很多地方都是作者很刻意地硬發展下去,讓人完全無法有認同感

但因為畫風很合我胃口加上裡頭的少年們的表現還算不錯(只要是有好少年就可以殺死我家的小朋友了...少年真是罪惡的存在呀~)

所以還是會繼續收下去啦~反正看這發展應該是很快就完結,對錢包的傷害沒有很大


戰國STRAYS-時空迷遊抄1-6  青文

未命名-2.jpg

...文案詐欺

當初是被第一集背面文案第一行描寫女高中生-草薙重音奔馳於戰國時代的戰國青春浪漫冒險!騙了(內心小劇場:戰國耶~一定有很多男人,青春浪漫冒險耶~那一定是少女漫畫吧~最近很久沒看少女漫畫了,有點想重溫一下好久不見的少女情懷,而且還用"奔馳"兩字就表示女主也很出鋒頭,應該不會是單純的花瓶角色,嗯嗯~看來是可以期待的作品唷~)

加上封面的男主還蠻帥的,想必其他男性角色的長相也不會讓人太失望才對,呼呼~眾多美型男環繞的漫畫怎麼可以不敗捏(話說回來,在包書套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封面上的人都是男主啊?女主角咧?)

劇情中規中矩(缺點大概就是戰爭部分不算精采吧~總覺得不夠震撼),而且女主角的個性很討人喜歡,不會熱血、樂觀到讓人覺得白目,也不會沒事開聖母光環去說教,加上性格超獨立的不需要別人保護(真的,只要女主手上有武器就沒有人是她的對手)

只是原本期待的小花朵朵開你們都是我的翅膀的劇情完~完~全~全沒有出現(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耶),男女主角間(別的男性角色也沒人對女主有興趣...)絲毫無任何的曖昧情愫存在(都第六集了居然連一點臉紅心跳的鏡頭都沒有!!悲)

看到現在我只覺得男主角把女主角當成一個好用的士兵,女主角把男主角當作值得尊敬的領導人而已...

拜託你們快點喜歡對方好嗎~

不然隨便一個男性炮灰喜歡女主也好,我真的無法接受沒有粉紅氣流的少女漫畫啊~(吶喊)

掃描0012.jpg(這是漫畫前兩集送的卡片,是PVC材質唷)


尚月地イラスト集ノスタルヂア  新書館

掃描0003.jpg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尚月地出畫冊啦~

在大學時期就很喜歡他的畫作,平常沒課就是在網路上搜尋他的圖片來收藏

出商業作[艷漢]也毫不考慮就入手回家(我很怕BL的...但因為愛所以還是咬牙買下)

所以看到畫冊出版的消息非常地興奮,二話不說馬上找店家預訂

等待多日終於在店家那邊拿到實品

拆包裝的時候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翻完整本更是叫人激動

很慶幸自己有買下來(雖然生活費因此嚴重不足)

有種之後不買畫冊也沒關係的感覺,因為這本畫冊真的太棒~很難想像往後還有哪一本畫冊能讓我如此心動

下面隨手拍幾張圖片來分享(不敢用掃描器怕壞弄壞畫冊本體),基本上裡面有更多更好的圖片,只是用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誰叫尚月地的風格就是華麗、繁複到不行,圖太小的話會覺得整張圖糊在一起

所以只好挑畫面比較簡單一點的~"~

超粉嫩的色調,尚月地畫的少女果然讚到不行
IMG_0389.JPG

尚月地最讓我喜愛的地方就是那扭曲的肢體動作跟略帶骨感的軀體
IMG_0395.JPG

S郎看起來好沒有防備唷~那大腿太誘人了>/////<
IMG_0398.JPG

早期的少女圖像,那肌膚的水嫩表現真想狠狠地咬上一口=w=
IMG_0408.JPGIMG_0415.JPGIMG_0420.JPG

莫名喜歡的一張圖,小紅帽強勢的表情真是讓人受不了呀>/////<
IMG_0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